1月11日NBA最佳阵容!马刺雷霆四将入选,韦德再次拯救热火!

北京时间1月4日,NBA今日共安排了4场比赛的较量:热火115:99大胜凯尔特人、掘金121:100大胜快船、马刺154:147双加时险胜雷霆、国王112:102轻取活塞。

今日的最佳阵容为:

控球后卫: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24分13篮板24助攻2抢断

韦斯布鲁克本场比赛出战49分钟,22投11中,罚球5罚2中,拿到24分13篮板24助攻2抢断。韦斯布鲁克本场比赛状态出色,在球队落后的时候也保持了冷静,带领球队逐渐缩小比分,并多次在关键时刻送出绝妙助攻。本场的24记助攻也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助攻记录。

得分后卫:德里克·怀特(圣安东尼奥马刺)23分5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

怀特本场比赛出战48分钟,17投10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2罚2中,拿到23分5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怀特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已经成为了马刺关键时刻必不可少的关键球员之一。本场比赛的两个加时赛中,几乎都是怀特在组织马刺的进攻,而怀特也不负众望的砍下了个人生涯新高的23分,并在关键时刻用一记钉板大帽断绝了雷霆的反扑。

小前锋:保罗·乔治(俄克拉荷马雷霆)30分8篮板1助攻3抢断

乔治本场比赛出战46分钟,25投11中,三分球7投3中,罚球7罚5中,拿到30分8篮板1助攻3抢断。乔治本场比赛手感一般,但在加时赛中却多次命中关键球,带领球队起死回生。第二个加时的最后时刻,乔治命中关键三分,可惜德罗赞对亚当斯犯规在先,被判无效。否则乔治可能会改写比赛的走势。

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圣安东尼奥马刺)

阿尔德里奇本场比赛出战48分钟,33投20中,罚球16罚16中,拿到56分9篮板4助攻4盖帽。阿尔德里奇本场比赛发挥了马刺中流砥柱的作用,第三节单节16分帮助球队顶住了雷霆的反扑。末节单节12分,并在最后时刻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建立优势。而在加时赛中,阿尔德里奇用出色的篮下得分和稳定的罚球,并在最后时刻连续抢下关键篮板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本场过后,阿尔德里奇也以56分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中锋:尼古拉·约基奇(丹佛掘金)18分14篮板10助攻2盖帽

约基奇本场比赛出战27分钟,19投8中,罚球3罚2中,拿到18分14篮板10助攻2盖帽。约基奇本场比赛在快船的内线打的游刃有余,内线强攻、补篮、助攻无所不能,仅仅出战27分钟就拿下三双,率领球队早早的取得了大比分领先。

第六人: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19分1助攻1抢断

韦德本场比赛替补出战22分钟,12投8中,三分球5投3中,拿到19分1助攻1抢断。韦德本场比赛再现杀手本手,第三节凯尔特人发起疯狂反扑的时候,韦德先是一记3分帮助球队打破得分荒,随后再连得5分帮助球队将优势继续保持再两位数。末节更是带领球队再度将分差拉开至20以上,垫定胜局。

最佳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

马刺本场比赛全员状态非常不错,全队送出了高达38次的助攻,并且有7人得分上双。而马刺的三分球全场19投16中,命中率高达84.2%,上半场更是10投10中,一度14投14中,刷新了NBA近20年以来的三分连续命中记录。同时马刺本场砍下154分,刷新了波波维奇执教以来的单场最高得分记录。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的执教胜场也超过杰里·斯隆,上升至NBA历史第三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