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5天过后,5支夺冠热门球队,哪个更具冠军相

亚洲杯开赛5天过后,全部球队已经进行了一轮的比拼,在这12场比赛里,有酣畅淋漓的大胜,也有平淡无奇的平局,有卫冕冠军爆冷,也有失球之后的逆袭,也许这就是足球吧,虽然比不上欧洲的激烈,也比不上南美的狂野,不过,我们用自己的足球方式,在慢慢的和世界靠近。

12场比赛踢完,全部球队亮相,在赛前被认为夺冠呼声最高的5支球队分别是,澳大利亚,韩国,日本,伊朗,伊拉克,在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只有卫冕冠军澳大利亚输球,其他都获得了胜利,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最具冠军相的是哪个球队。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是2015年亚洲杯的冠军,这次作为卫冕冠军,压力很大,卫冕冠军从来都不好打,在世界杯上,最近几届,除了2006的巴西,其他卫冕冠军全部折戟在小组赛,而澳大利亚作为卫冕冠军的第一场比赛,就以0-1收场,这对澳大利亚的打击是非常大的。目前澳大利亚的主要任务就是小组出线,后面的比赛一定要全力争胜才有出线的机会。

韩国

韩国这一届力争要获得亚洲杯冠军,他们已经具备了这样的实力,因为在2015年输给澳大利亚屈居亚军,让韩国憋足了一口气,2019年,孙兴慜在热刺大杀四方,归来之后,一定会成为球队的头号进球功臣,对于韩国夺冠的前景,应该是一片光明。

日本

日本是俄罗斯世界杯上唯一一支晋级16强的亚洲球队,实力出众,是亚洲杯夺冠热门,上届亚洲杯,日本的战绩很难令人满意,夺冠热门竟然无法打进四强,而阿联酋亚洲杯的第一场比赛就率先丢球,也给日本队敲响了警钟,虽然最后赢下了比赛,但是日本队还需调整自己。毕竟亚洲杯才刚刚开始。

伊拉克

2007年,在处于战火硝烟之中的伊拉克,用一座亚洲杯冠军,告慰那些战场上的同胞,他们太需要这场胜利,十几年过后,依然是夺冠热门的伊拉克3-2战胜越南队,虽然是一场比较艰难的比赛,但是伊拉克民族什么时候不是在艰难中度过,对于他们来说,没有困难,就没有了挑战。

伊朗

伊朗队是亚洲杯历届冠军中,唯一一个获得亚洲杯三连冠的球队,哪怕是亚洲豪强日本队,也只是在2000,2004年蝉联过冠军。伊朗一直是亚洲劲旅,尤其是本届世界杯,伊朗队更加出色,面对西班牙,葡萄牙这样的世界强队都毫不示弱。打出了亚洲球队的气势。本届亚洲杯,伊朗队5-0大胜也门,强大的攻击力令人惊叹,时隔多年之后,伊朗队将会再次捧起亚洲杯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