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注一掷!火箭报价杜兰特,愿送出4个首轮签!就看勇士如何挑人

今天火箭随队记者费根表示,莫雷将在2月8日之前交易来一位超巨,而据火箭高层有人透露,这位超巨很有可能是杜兰特,莫雷为杜兰特愿意送出除了保罗以外的所有人,还包括4个首轮签,现在就看勇士如何挑人了。

虽然杜兰特在勇士连拿2个总冠军,但是外界对他的质疑一直没有停过,尤其是格林也一直和杜兰特不和,杜兰特今夏走人板上钉钉。当初杜兰特加盟勇士之前,火箭也希望能够得到他,但是杜兰特最终选择了勇士,如果当初选择加盟火箭,相信杜兰特联手哈登也不会遭到这么多非议。

这次莫雷可谓拿出全部家当,赌的就是勇士肯放弃杜兰特。勇士方面的消息称,他们希望得到戈登+卡佩拉+克里斯+4个首轮签。要是莫雷答应这笔交易,火箭可谓是伤筋动骨。就算杜兰特来了,也很难组成对抗勇士的阵容。目前火箭内线本来就人手不足,再失去卡佩拉的话,难道让杜兰特来打中锋吗?

不过事情总有办法的,如果杜兰特能够来到火箭,火箭就用个人单打也够其他球队喝一壶的。火箭的战术就是哈登打哈登打,哈登打完杜兰特打;杜兰特打杜兰特打,杜兰特打完哈登打。如此反复循环,两个人轮流打24分钟,这就是进攻战术。

当然火箭缺中锋也可以签回周琦,虽然有句话叫做:好马不吃回头草。但是也有句话叫做: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不知道当杜兰特加盟火箭后,周琦会重新回到火箭的怀抱吗?

婷婷承诺:本人文章都是自己原创出品,不存在任何抄袭和洗搞行为。如遇到抄袭,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