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赛前三壮举:广东雄踞第一,辽宁19连胜,八一3胜北控

全明星赛是联赛的又一个分水岭,也是球员难得的一个休整期,即便参赛的球员,也是以娱乐为主。在这个标志性的赛事来临之前,联赛的“战火”尚未消失殆尽,球场上的拼杀让各队也在三分之二赛季后,取得了阶段性的战绩,那么全明星赛之前,有哪三大壮举呢?

其一,广东雄踞积分榜第一。新赛季开始后,广东队豪取开局18连胜,排名遥遥领先。即便打完30轮,也只是输了3场比赛而已。这个赛季的广东队如脱胎换骨一般,老中青三代球员各自发挥作用,双小外援快打旋风,暴风骤雨般的进攻让其他球队吃尽苦头。上一轮对阵刚刚战胜过自己的新疆,广东打出教科书式的防守,让新疆超级得分手全场只有16投1中。攻防都不可小觑的广东队,不仅力压辽宁雄踞积分榜首,现在已成为本赛季总冠军的大热门。

其二,辽宁队豪取19连胜。赛季初,卫冕冠军经历了一些挣扎,联赛第三轮就迎来第一场败仗,客场输给了上海,随后又输给浙江、吉林和新疆,辽宁的卫冕征程的起步,显然不太顺利。不过,从去年11月16日开始,辽宁队找到了感觉,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未尝败绩,一路高歌猛进,豪取19连胜,不仅超过了广东队的开局18连胜,还创造了新的队史连胜纪录,更重要的是,连胜纪录还在进行中,谁能击败辽宁队也成为联盟的话题。

其三,八一队3胜北控。这个赛季的八一队,日子还是不好过。王治郅接过帅印之后,球队一度有了一些改观,但很快又陷入连败的泥淖,截止到目前,八一队只取得了5场胜利,但颇为让人诧异的是,这5场胜利竟然有3场来自北控。因为双方本赛季分在同一小组,要交手四次,在前面三次交手中,八一队全部获胜,如今的八一,颇有点“吃饭睡觉打北控”的意思,全明星赛后,八一队将第四次对阵北控,军旅会实现对北控的横扫吗?

全明星赛后,很多球队会展开冲刺,届时这些球队是否可以续写自己的壮举?哪些球队又可以完成新的壮举?都值得球迷期待。而全明星赛的这三个壮举,你觉得哪一个最难实现呢?欢迎留言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