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这场恶战最值得熬夜!非巴黎女足比赛,也非巴萨战埃瓦尔

亚洲杯进入小组第2轮,比赛冷门很少出现,加之国足比赛要到16日晚上才进行,估计这几天中国球迷对亚洲杯比赛的热情不是太高。但欧洲赛场,今夜明晨却有多场比赛值得熬夜观看。喜欢梅西的球迷,少不了要观看当地时间今晚6:30(北京时间明晨1:30)开战的巴萨主场对阵埃尔瓦的比赛。

这场比赛的大名单已经出来,前锋线回归到梅西和苏亚雷斯领衔,上一场国王杯表现堪称灾难的马尔科姆落选了大名单。

埃瓦尔目前在西甲排在第13名,但埃瓦尔是梅西喜欢吃的菜。在上赛季巴萨主场6-1大胜埃瓦尔的比赛中,梅西就上演大四喜,也因此引领阿根廷球星阿圭罗和伊卡尔迪分别在英超和意甲上演大四喜。不出预料的话,梅西在明晨的比赛中仍有可能进球!

除了梅西引人关注外,中国女梅西王霜也是中国球迷的关注焦点。北京时间今晚21:45,巴黎女足将在法国女甲第15轮客战里尔女足,估计王霜会登场亮相。因为在巴黎主场迎战里尔的比赛中,刚加盟巴黎不久的王霜就打入1球,当时帮助大巴黎女足1-1获得一场平局。

王霜参加的2019首场比赛,是1月6日进行的女足法国杯1/16决赛,大巴黎女足坐镇主场以8-0狂扫雷恩女足昂首晋级。略显遗憾的是,首发的王霜没能进球,只上演1次助攻,并且在第63分钟就被替换下场。所以,今晚这场法甲女足,只要给王霜机会,中国女梅西肯定会努力争取2019进首球!

虽然梅西、王霜的比赛都值得中国球迷观看,但另一场英超强强对话更值得中国球迷熬夜。这场北京时间明晨0:30进行的英超大战,由排名第3的热刺(48分)主场迎战排名第6的曼联(38分)。这场恶战极可能影响英超争冠和争前四的格局。热刺若获胜,将依旧留在争夺冠军的阵营中;如果曼联获胜,则保留住了进前四的一线希望,所以两队自然要拼命争胜!

这场比赛,中国球迷还有一个关注热点,就是孙兴慜表现如何。这场比赛结束后,孙兴慜就将为韩国队征战亚洲杯,极可能在与中国的小组末战中出场。明晨中国球迷显然是带着复杂的心情看韩国天王的表现,这里还是祝福他,千万别受伤!

以上仅代表作者观点,并非懂球帝官方观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