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客场被喊MVP的5大球星!詹姆斯领衔,第5位真卧底!

随着NBA和篮球越来越国际化,很多球星的球迷都遍及在不同的城市,但能够被客场球迷尊重,并高喊MVP打call的球员仍然稀有。以下就是我印象中,5位被客场喊过MVP的球星。

詹姆斯的声望在加入热火的第一年,几乎跌入谷底!从“我恨你”到“我爱你”,他恨由他去。詹姆斯一直用沉默和表现,完美回击了那些质疑者。

随着詹姆斯热火两冠,回到骑士再夺总冠军,连续8次总决赛之旅,35岁的詹姆斯逐渐赢得了全NBA球迷的尊重!

在所有客场球迷心里,他都配得上MVP称号,包括死敌凯尔特人主场北岸花园球馆!

从毒瘤铁王到斯台普斯灵魂,科比20年湖人之旅成为了NBA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科比生涯里的惊艳,频繁地让客场球迷倒戈;尤其在科比生涯最后一年的巡回演出里,几乎场场爆满,场场MVP呼喊!

“很多人不喜欢我,但不影响我大杀四方!当你足够强了,你就可以赢得全世界的尊重!”

威少第一个MVP赛季,让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在常规赛最后一轮,雷霆客场和丹佛家里有矿队的关键比赛!如果掘金输掉,那么他们将彻底无缘季后赛。

随后威斯布鲁克如天神下凡一般,爆砍50+三双,并在最后时刻3分绝杀对手!此时,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MVP呼喊!

而雷霆因此付出的代价是:在未来2年的比赛里,雷霆场场都被吊打!

玫瑰散落一地,却依然有人记得它曾经的样子!罗斯以森林狼球员的身份回到公牛主场,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并在罗斯罚球时高喊MVP!

罗斯望着观众席,泯然一笑,稳稳罚中:这里的篮筐谁有我熟悉?就这样也想干扰我?说出来也是满眼的辛酸泪。

不少球迷都猜中了第5名真卧底非JR史密斯莫属!他也是NBA最高舞台总决赛上第一次尊享客场“MVP”呼声的球星,尤其在第一场卧底成功之后。

随后整个总决赛之旅,勇士主场在JR持球立刻就会想起MVP的呼喊!说起一个球员的耻辱,真不过如此。

但这并非对JR的不敬,毕竟能够以先发后卫的身份站在这个舞台上,他就已经不输80%的球员!NBA里的很多球员,连被对手吐槽的资格都都没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