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赛后留给姚明的反思 还有必要继续办下去吗?

CBA全明星赛结束了,从包装上来说,这届比赛不可谓不努力,从球星的曝光度,到公益活动,与球迷的互动等等,都是CBA全明星历史上顶级的了,然而说实话,球迷的关注度其实并不高,特别是昨天CBA新锐赛,扣篮大赛预赛,央视的直播等等让CBA全明星赛成为的吐槽大会!就算今天的CBA全明星正赛,也说不上精彩,为啥?因为球迷的胃口高了,在过去可能看一场这么多本土明星的比赛不容易,然而如今看中国男篮的比赛就好比一场全明星比赛!更关键的是,我们的本土球员不会表演,在不能真打的情况下,不会表演就让比赛非常尴尬了!

其实CBA全明星赛被吐槽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过去比现在更糟糕,CBA全明星正赛经常就变成了三分大赛,道理很简单,随后还有CBA联赛要进行,所有教练肯定都会嘱咐自己的球员,注意别受伤!在加上不会表演,这就让比赛索然无味!另外就是央视的直播,这简直就是广告里面插播比赛,暂停的时候放广告,中场休息放广告,那边都开幕式了,球迷却看不到,当然,除了央视,也有其他的观看手段,但是时间差上来说,相信肯定球迷第一选择依旧是央视!

肯定有球迷说了,不就是一场娱乐的比赛吗,你怎么事那么多!说的对,这的确是一场娱乐的比赛,然而既然球迷不开心,一些球员不开心,一些球队不开心,那么CBA全明星赛还有继续办下去的必要吗?如果真的要推广CBA,增加球迷的互动,那么还不如在CBA联赛进行的时候,举办所在城市的海选,最终决出一直草根球队来参与到CBA全明星比赛中!说实话,连NBA全明星都没有了新意,CBA全明星赛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的话,那么就是劳民伤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