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4换1交易震动联盟,火箭将组建顶级三人组抗衡勇士

最近在哈登疯狂的个人发挥下,他带领火箭迎难而上杀入了季后赛圈,即使他们没有保罗,即使他没有戈登,他们照样能打败卫冕冠军勇士队,这就是火箭目前最恐怖的地方!最近似乎场均40+三双的数据已经是哈登的常态了!

理性分析火箭去年能够成功,主要是因为火箭侧翼当时拥有阿里扎和巴莫特等防守悍将,但是本赛季这个位置上只有格林、豪斯这样的底薪球员担当,他们显然不堪大用,季后赛侧翼也将是场上的漏洞,莫雷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火箭队仍会在自由市场上考虑引进侧翼!

当然目前最为合适的就是奇才队的比尔了!沃尔受伤已经让奇才不得不提前交易了,奇才队本赛季的前景一片灰暗,他们本赛季打进季后赛的机会很渺茫!奇才队交易比尔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所以只要莫雷给出合适的筹码,特别是选秀权,奇才还是很可能同意这样的交易!

作为全明星球员,比尔可以持球,可以无球,尤其他神准的三分球,还有他防守端的作用,都可以和哈登的打法完美符合!而本赛季比尔场均可以得到23.6分8.4个篮板和4.7次助攻!绝度是最契合火箭的球员!火箭完全可以给出以戈登+奈特+2个选秀权的筹码来尝试得到比尔!让我们期待莫雷抓紧时间搞定这样的4换1交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