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夫尔:拜仁多特是德国标杆 双方在欧冠都同样困难

多特本赛季在法夫尔的执教下表现出色,他们在德甲领先拜仁6分排名第一,而在欧冠大黄蜂将对阵热刺。法夫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和多特在德国是一切的标杆,两队在欧冠中都将面临强劲的对手。

法夫尔对《图片报》说道:“当我们失利的时候,我必须保持冷静并且分析我们犯错的原因。失利是年轻球队成长的一部分,这有利于他们的发展。我坚持我的哲学,我一次只专注于一场比赛。”

“假如两名球员不在状态或者受伤了,事情就可能往不利的方向发展,就像做蛋糕一样:你可能揉完了面团,但突然发现缺了糖或者肉桂。融合在一起就能发生改变,假如缺少一样材料,蛋糕就弄不成了。”

对于执教多特的压力,法夫尔表示:“拜仁和多特在德国是一切的标杆,在柏林赫塔和门兴这样的大球会,我有过美好回忆,但在多特的挑战是不一样的。不是更多的压力,这对我而言在哪都一样的。”

“多特在16强中对阵热刺,拜仁对阵利物浦,谁的比赛更加艰难?两队都一样!热刺是英超第三的球队,这证明了一切,他们拥有一支非常强势和强壮的队伍。对于球迷而言,对比是很有趣的。但作为一名教练,我认为两队(拜仁和多特)的比赛都会很困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