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交易达成!火箭送走安东尼迎来总冠军后卫!哈登:剑指总冠军

闪电交易达成!火箭送走安东尼迎来总冠军后卫!哈登:剑指总冠军!

北京时间1月14日讯,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报道,今天火箭完成了一笔闪电交易,交易主体是火箭送走卡梅隆安东尼,从克利夫兰骑士得到具有总冠军血统的超强得分后卫JR史密斯!不过,由于交易事发突然,具体交易细节将稍后公布!

火箭在处理安东尼合同一事上,最理想的方式就是选择交易,换来有用的筹码!选择裁掉的话,安东尼的全额保障合同将占据球队薪资空间,增加奢侈税!而JR史密斯早已在骑士没有了位置,目前处于冷藏状态,骑士对于JR史密斯的交易持开放态度,只要有球队接手,就可以坐下来 谈,交易就可能发生!

据悉,骑士在跟火箭达成这笔交易后,接下来将会选择裁掉甜瓜安东尼,让其去加盟有夺冠实力的球队,继续追逐总冠军梦!不过,2015-16赛季跟随骑士夺冠的绝对功臣JR史密斯,对于火箭而言就是个大宝贝,不止看重他的超强得分能力,更看重他宝贵的总决赛经验!

对于能达成这笔兼大欢喜的交易,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首先对JR史密斯的加盟表示了欢迎,甚至还霸气地重申赛季初的口号:火箭总冠军!没人可以看轻我们,我们赛季初曾挣扎过,一度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但如今我们回来了!我要告诉全联盟,我们依旧是总冠军热门球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