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两将怒吹队内18岁妖星:戴维斯速度难以置信潜力无限

在昨晚进行的德国电信杯比赛中,拜仁点球4-2门兴夺冠,小将戴维斯进入先发。赛后基米希和阿拉巴接受采访时,盛赞了这名小将的表现。

阿拉巴说道,“他是个很棒的孩子,潜力无限,否则球队也不会引进他。”基米希则表示,“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和爆发力,这是他的优势。”拜仁多位老大哥都对这位小老弟赞誉有加,此前谈到戴维斯时,莱万表示:“我会试着和阿方索多聊聊,我很清楚这对于他来说会很重要。要让他感到在新球队很自在,我想帮助他。他很年轻,但我认为他会成为一个伟大球员。”

2018年7月26日凌晨,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正式官宣签下了年仅17岁的北美天才小将阿方索-戴维斯,签约5年。

阿方-索戴维斯已经成功的入选了加拿大的国家队,他是加拿大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国脚,除此之外,他还是多项美职联纪录的保持者。出自于温哥华白浪青训的他,在15岁257天的年龄就上演了自己的美职联首秀,成为了美职联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出场球员,仅次于昔日“美国贝利”弗雷迪-阿杜。并成为了美职联历史上第一位“00后”球员。此前,阿方-索戴维斯刚被美职联总裁加柏先生钦点为MLS全明星队的成员,是目前美职联最年轻的象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