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果然深思熟虑!选择辽男篮,回国之后大干一番不是梦

周琦从NBA回来,也是这段时间关注度很高的事情。因为国内球迷对于本国男篮参加NBA还是很有想法的,毕竟有种“耀我国威”的意志在其中,难免将个人选择和爱国情怀扯上关系。但周琦作为故事的主角,这几年是如何度过的,他心里很明白。

周琦当年在新疆队,也是很受重视的。但到了NBA,基本没有展示的机会不说,总是因为受伤耽误大事。后来实在是有些拮据,甚至要自己照顾自己的饮食。这样的生活,对他来说,应该是不小的打击。毕竟NBA已经是篮球追梦的最高境界,但到了其中,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残酷现实。

因为伤病和其他各种原因,周琦终于回来。新东家还没有定下来的时候,整个篮球圈都在热议,大魔王到底去哪呢?去哪里才能更好地实现资源整合?不少人猜测他会回到老东家,毕竟有着培养的情感。但其实,对于这个阶段的周琦来说,能够在一个猛势点的队伍,抓紧时间把自己的名堂打出来,才最要紧。

辽男篮的势头正猛,现在又有郭艾伦这样的健将,未来的路基本没什么好担心。现在周琦如果去,也是锦上添花。对于他本人来说,选择这样一个平台开始,其实也并不是一件坏事。

其实,篮球不像跳水、体操这样讲求个人竞技技巧的运动项目,它太看重配合了。了解詹皇的各位都知道,詹皇有多少次,因为队伍不行拖累了自己?如今詹皇受伤,湖人的成绩如何大家眼里心里都明白。

所以,这个阶段的周琦,经历了这么多周旋,如果再不选择一个好的平台展现一下自己的能力,又该如何迅速在国内树立起来自己的形象呢?现在的他还比较年轻,如果不能早早立下,还能比得过郭艾伦吗?

周琦现在挑东家挑了这么久,一定是经过了很多考虑,不然不至于在让外界关注得这么焦急。但是现在所有的消息都只是网上流传的小道消息,并没有官方的消息出来,所以大家也不要去担心周琦的下家问题,相信他心中也自有计较,作为我国年轻篮球运动员中的代表人物,作为球迷还是希望他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希望他不要再有伤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