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3-0取3连胜距利物浦4分 热苏斯2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2轮,曼城主场3-0轻取10人狼队,热苏斯梅开二度,科迪自摆乌龙,博利被红牌罚下。此役过后,曼城积53分继续排在第2,距利物浦4分。】

1

曼城3连胜距利物浦4分:坐镇主场的曼城3球轻取10人狼队,瓜迪奥拉的球队各项赛事5连胜,其中联赛3连胜,此役过后蓝月亮积53分继续排名第2,距榜首的利物浦4分。

2

席尔瓦出战创纪录:此役是喜娃第267次英超出战,他成为队内出战英超场次最多的球员。

3

腾讯体育评MVP:热苏斯 巴西国脚的火热状态还在继续,本轮对阵狼队他独中两元主宰比赛。最近3场比赛,热苏斯为曼城打进7球。

热苏斯梅开二度比赛亮点精彩回顾第10分钟,拉波尔特送出精准直传,萨内左路插入禁区第一时间低传门前,热苏斯抢点铲射破门,1-0!
萨内助攻热苏斯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博利飞铲贝尔纳多-席尔瓦踹中脚踝,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博利罚下!狼队只剩10人应战。
博利吃到红牌第25分钟,沃克右路传中,热苏斯门前飞身抢点攻门错失绝佳机会,巴西国脚因为抢点受伤,但还好没有大碍。第35分钟,狼队前场断球形成3打3的局面,劳尔-希门尼斯分球,乔尼顺势做到门前,但迭戈-若塔没能踢到皮球错失良机。第39分钟,斯特林强行抹入禁区被本内特绊倒,主裁判吹罚点球,热苏斯一蹴而就,2-0!热苏斯梅开二度!
热苏斯点球再下一城第51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萨内一脚攻门将球踢跐。第54分钟,热苏斯妙传,萨内门前面对帕特里西奥的攻门被挡,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78分钟,德布劳内左路45度角搓传禁区,科迪门前不慎将球碰进自家大门,3-0!

德布劳内传中造乌龙数据统计曼城在主场碾压对手,射门24比2,射正8比0,角球12比1,控球率达到76.1%,狼队在客场根本没有还手之力,惨败也没话说。赛后声音热苏斯:“阿圭罗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帮了我很多。我现在踢的更有信心了,进球对一名前锋来说非常重要。”出场阵容曼城(433):门将:31-埃德森后卫:2-沃克、5-斯通斯、14-拉波尔特、3-达尼洛中场:20-贝尔纳多-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17-德布劳内61')前锋:19-萨内(8-京多安74')、33-热苏斯(10-阿圭罗76')、7-斯特林狼队(3421):门将:11-帕特里西奥后卫:5-本内特、16-科迪、15-博利中场:2-多赫蒂、32-登东克尔、8-内维斯、19-乔尼前腰:28-穆蒂尼奥(17-怀特72')、18-迭戈-若塔(27-塞斯59')前锋:9-劳尔-希门尼斯(37-阿达马-特劳雷46')(kerlon)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