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科比,湖人近20年有什么自己培养的明星?拜纳姆是不是最好的?

湖人的选秀就不过多阐述了,大家可以看看其他回答或者直接百度一下。历史上比较出名的魔术师类的本来就天赋异禀,没有培养一说。近些年来大家认为比较好的选秀有兰德尔和库兹马,其他的实在不敢恭维。

首先从选秀来看,如果每年选秀拉出看,近些年来湖人管理层其实并没有球迷说的那么不吭,当然也是非常马虎。但是湖人球迷太多,复兴的期望也高,吐槽肯定会高很多。而题主所说的培养球星而言,湖人是没有这个传统的,湖人管理层更多是在交易中“打劫”或是依靠洛杉矶这个大球市招募球星。再说近些年来并没有非常值得培养的巨星。

拜纳姆应该是近20年除科比外湖人培养最好的球星了,拜纳姆天赋还是非常不错的,当初也被称为小鲨鱼。在湖人的时候0809、0910赛季都拿到了总冠军戒指,而他自己也入选过NBA最佳阵容第二阵容、NBA全明星首发阵容。要知道当时的拜纳姆只有二十出头,按理来说现在也只有三十一岁,本应该是巅峰尾巴的,但偏偏选择离开湖人,甘于堕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