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世青赛冠军0-2遭一轮游,国羽2对女双均出局已全军覆没!

北京时间1月16日,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首轮,率先出战的国羽小将混双任翔宇/周超敏、女双董文静/冯雪颖均遭遇一轮游;随后何冰娇2-0横扫泰国选手布桑兰顺利晋级,才打开国羽胜利的局面。紧接着是女双小将刘玄炫/夏玉婷,与韩国组合张艺娜/郑景银激战48分钟,国羽组合连输2局无缘晋级,遗憾出局。

刘玄炫/夏玉婷都是2000年出生的小将,刘玄炫曾在2017年和世界冠军张楠有过几站公开赛搭档,也是从那时候被球迷所熟知。刘玄炫和夏玉婷在2017年的世青赛上携手各自的搭档均止步半决赛。而在2018年的世青赛上,两人9轮比赛一局未丢,最终登上世青赛冠军的位置,为国羽女双增加了新鲜有力的血液。

因为在2018赛季中刘玄炫/夏玉婷仅参加了2站成人赛,所以排名很靠后,在昨天的资格赛中,两人先输后赢2-1逆转了印尼组合库苏马/苏吉亚托,闯进正赛首轮。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两人对战的韩国组合实力不弱,张艺娜在2017年和李绍希搭档助力韩国夺得苏迪曼杯;而张艺娜和郑景银在刚结束的韩国大师赛中夺得女双冠军。

双方对战首局,双方缠斗至4平,国羽组合开始取得领先,在6-5时连得4分扩大优势,并以11-6进入局歇;下半局,韩国组合将比分追至11-12,国羽小将稳住状态持续保持领先,不过在18-15时韩国组合反击追平比分,双方缠斗至19平,国羽组合出现失误,韩国组合连得2分以21-19先下一局。

次局开始,国羽组合还是在开局领先,韩国组合紧追不舍,在10-7时国羽组合出现了失误,对方一波进攻追成10平,双方缠斗至12平后,韩国组合连得3分反超领先。国羽组合追至15-16,韩国组合连得3分又扩大分差,随后刘玄炫/夏玉婷仅追1分,便以16-21输掉第二局,无奈出局。

本站赛事国羽女双仅两对组合参加,今天双双遭遇一轮游,女双宣告全军覆没。期待国羽小将能快速成长,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