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排名再变:火箭冲进前4,湖人终掉出前8,勇士掘金明天争第一

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常规赛上演了6场比赛,其中5场比赛和西部有关。国王以115:107战胜开拓者,利拉德空砍35分3篮板5助攻;沃克砍下33分4篮板5助攻帮助黄蜂108:93战胜马刺;火箭主场112:94大胜灰熊,哈登狂砍57分9篮板2助攻,上演“上帝”般的表演;鹈鹕以121:117险胜快船,安东尼·戴维斯砍下46分16篮板4助攻。在这5场比赛结束之后,西部的排名再度发生了变化:火箭冲进了前4,湖人终掉出前8,勇士掘金明天争第一。

先来看看西部的第一梯队——掘金和勇士,掘金以29胜13负暂时领先勇士半个胜场。勇士这边正处于四连胜,掘金也刚刚战胜开拓者。两队将于明天碰面,勇士将在北京时间明天早上10点客场挑战掘金,这场比赛也就直接关系到西部第一的归属。库里最近状态相当火热,进入一月份以来已经2场得分40+,4场得分30+。汤神最近的手手感也有所回升,西部第一将会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西部的第二梯队是排名第3到第5的雷霆、火箭和开拓者。雷霆暂时领先火箭和开拓者1.5个胜场。火箭最近可以说是噩耗连连,保罗戈登还没复出,卡佩拉又受伤了,而且还得4-6周才能回归。这对缺兵少将的火箭无疑是雪上加霜。虽然说哈登目前状态相当火爆,但靠他这样的表现又能持续多久呢?不过好在戈登和保罗即将复出,希望能解决一下燃眉之急吧。雷霆接下来将迎来老鹰、湖人、尼克斯等实力稍弱一点的对手,应该还会保持第3的位置一段时间了。开拓者最近则是有点挣扎,连输国王和掘金,希望后场双枪能尽快恢复状态吧。

西部第三梯队是排名第6-10的,快船、马刺、爵士、湖人和国王。国王和快船之间虽然排名差了4名,但也只是差了1.5个胜场差,可见西部竞争之激烈。快船今天刚输给了鹈鹕,迎来了一波三连败,开始展现出没有巨星的缺陷了。马刺在那场战胜雷霆的超神比赛后,状态也有点回落,接连输给雷霆和黄蜂。老爷子是时候想想对策了,不然要掉出前8了。排名第8的爵士则是靠着一波4连胜成功挤掉湖人,米切尔状态最近开始回暖还当选了上周的西部周最佳球员。

下面来重点说说湖人,再失去詹姆斯和隆多后,湖人已经从西部第4掉到了西部第9,在詹姆斯缺阵的10场比赛中,湖人只赢了3场。湖人的年轻人已经充分证明了“年轻之殇”。在上一场输给骑士后,湖人已经正式交出了前8的交椅。而且湖人连续终结了尼克斯(8连败)和骑士(12连败)的连败,下一场面对7连败的公牛如果还是以失败告终,那么离主教练沃顿下课也不晚了。

西部排名11-15的是森林狼,鹈鹕,独行侠,灰熊和太阳。灰熊已经开始掉出了季后赛的竞争行列,森林狼这边维金斯和唐斯二少开始有了复苏的迹象,独行侠目前也正在寻求有关丹尼尔·史密斯的交易,准备冲击季后赛。如果不进行交易的话,鹈鹕大概率是陪跑,靠安东尼·戴维斯想要冲进季后赛的可能可以说微乎其微。太阳就不用说了,继续扮演吊车尾,而他们等待的人—蔡恩·威廉森在今天砍下了35分,创造了杜克大学队史大一新生的单场得分纪录,其天赋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