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了两场终于落地!国足三线完败被打爆 韩国强了不止一个档次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上,亚洲杯小组赛第3轮比赛打响,中国队跟韩国队展开较量,本场比赛是一场小组第一的较量,赛前中国队也是信心饱满要拿第一,然而上半场比赛,中国队0:1落后,被韩国队打爆,几乎是摁在地上摩擦;下半场比赛韩国队开局没多久就再下一城2:0领先,比赛几乎就没有悬念了。

本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一个艰巨的考验,此前两场小组赛,中国队打进了5个进球,仅仅丢掉1个球,关于国足的赞美声音已经响彻阿联酋上空了,此外国内媒体也是给与中国队疯狂的赞美,这支中国队已经有夺冠的迹象了,更是豪言碰到韩国队也不怕,飘,实在太飘了!

是骡子是马,拿出来遛遛才知道,对阵韩国队就是最好的证明。上半场比赛过程让人失望,中国队跟韩国队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三条线没有一条能跟对手相比,中场几乎就是失控的,而在防守端更是漏洞百出,前锋线半场都没有一脚像样射门,这样的国足要想争取小组头名,那是白日做梦!

此前两场小组赛,国足那个飘,如今是终于落地了!国足更应该脚踏实地的从自身实力着想,别想着去跟伊朗、沙特、日本、韩国队争冠,完全没有这个实力!人家毕竟是参加世界杯的球队,而且队内也是巨星林立、天才云集!而如今这支中国队有啥了?只能依靠38岁的郑智去撑场面!

好在中国队已经提前出线了,否则这场比赛只怕是中国队出局的丧钟声音!而接下来的1/8淘汰赛,等待国足的对手会是谁了?相信不管是谁,中国队要想晋级都不会很容易,能够杀入到亚洲杯16强的球队,他不会是菲律宾这样的鱼腩的。

(代古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