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赛场再次爆发冲突!易建联遭对手肘击,罕见动怒放狠话!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揭开战幕,广东客场139-100战胜福建,取得4连胜。广东本土头牌易建联本场比赛没怎么打,上场23分钟,9投6中得到14分10篮板,因为有些感冒,再加上双方在第一节就拉开了分差,阿联更多的坐在场下给队友助威。而易建联全场最精彩的表现来自于第二节比赛开始没多久,易建联断下福建队的界外球,王哲林在后边全力回追,易建联隔着王哲林狠狠将球扣进了篮筐,随后霸气的朝着自己的半场走了回去,王哲林只能无奈的摇摇头。

在这短短的23分钟上场时间内,阿联还差点和福建球员发生冲突。第三节还剩4分42秒,广东的一次快攻没有打进,胡珑贸和易建联在篮下争抢篮板球,胡珑贸有一个肘击的动作,易建联拼抢中倒地。他站起后对胡珑贸在卡位中的动作显得相当生气,也把肘架到了他的肩膀上,直接面对面和他进行了交涉,看起来的确是生气了,裁判及时上前将两人分开。但易建联依然怒不可遏,还不停说着什么,胡珑贸站在原地,双手背在身后,一言不发。

这次冲突后,胡珑贸被换下,广东的替补席全部站了起来,指责胡珑贸的藏动作,而阿联则立马在进攻端命中了三分。在两个赛季前,福建对阵八一的比赛中,胡珑贸就引起过场上球员的冲突。当时在那场比赛第三节比赛还有6分27秒时,胡珑贸摔倒压在韩硕身上,韩硕用脚夹住胡珑贸的头,两人险些产生肢体冲突,曹岩上来直接推人,结果曹岩被判夺权离场,韩硕被判违体犯规。

而在去年8月中国台北和卡塔尔的亚运会男篮比赛中,胡珑贸也因为和对手拉辛的纠缠而被裁判双双罚出场外。好在今天他和易建联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冲突,裁判将两人分开后比赛继续进行。最终广东队以139-100大获全胜。易建联真的是好脾气,他除了和哈达迪来劲之外,和其他球员很少有过矛盾,哦,还有已经退役的天津球员张骥,张骥可以算作CBA第一恶人,胡珑贸确实该注意一下自己的动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