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自受!皇马锋线无人可用再输球,C罗却在尤文收获冠军

西班牙国王杯在今天凌晨继续进行,皇马在首回合主场3:0大胜的情况下,在次回合0:1告负,但是球队依然淘汰莱加内斯进入8强。莱加内斯可不是什么简单的对手,去年就是莱加内斯在国王杯里逆转淘汰了皇马。

尽管冷门输球,但是皇马还是依靠着首回合积攒的优势成功进入了下一轮。本场比赛,坐镇来莱加内斯的主场,皇家马德里选择了放低姿态落位防守,而实力较弱的莱加内斯则摆出了积极的进攻打法,在比赛里持续的压迫着皇马的后防线。尽管在上半场早早收获进球,但是进入下半场之后莱加内斯的体力逐渐下滑,而皇马并没有攻出来的打算,所以莱加内斯只得吞下出局的苦果。

对于防守反击的战术,其实皇马和索拉里也没有办法,球队的大面积伤病让索拉里的排兵布阵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在锋线上,更是已经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索拉里只能把维尼修斯放在最前面打反击。而本场比赛莱加内斯19脚射门7脚射正的数据也压制了皇家马德里。

就在皇马为了锋线上无人可用的困境而苦恼之时,他们曾经的锋线王牌C罗却在尤文图斯的打进关键一球,同时还收获了加盟尤文的第一个冠军。意大利超级杯,C罗的关键头球破梦帮助尤文击败AC米兰收获了冠军,这也是C罗加盟尤文图斯以来的第一个冠军。

老佛爷用1亿欧元的价格甩卖了皇家马德里的第一射手,押宝在已经证明难堪大用的贝尔身上,不得不说是匪夷所思。如今的皇马也自己吞下了苦果,买进了不少小将,但是一个能当大任的都没有。而所谓的头牌贝尔则依旧是伤伤停停的,想指望贝尔来拯救皇马看来老佛爷是糊涂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