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加时不敌篮网,哈登出战45分钟,赛后更是传出两个坏消息

北京时间1月17日,火箭142-145不敌篮网,经过加时,哈登出战了45分钟,虽然砍下58分10篮板6助攻的神奇数据,但是球队输球,放在谁身上都不会高兴,而走进球员通道的那一刻,哈登更是身体和精神都呈现出极度疲惫的表现,看的球迷也是一阵担心,登哥可不能再出现任何问题了啊!

失利一场没什么,毕竟火箭伤兵满营,先是保罗、再是戈登、接着是卡佩拉,在他们都受伤之后,打出不错表现的豪斯也和莫雷没有达成一致,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本赛季想要回来估计难了,除非接受莫雷给出的合同。

而在这场比赛之后,火箭还是有坏消息接连传出,第一个就是戈登本场比赛复出,出战21分钟砍下20分3板2助,但是之后就因膝盖酸疼返回了更衣室,赛后得到的消息是戈登的膝盖伤势还需进一步进行检查,希望问题不大,这才刚火线复出啊,难道就又要休战了?期待戈登只是休息一下就好,可别在缺阵了,哈登真的一个人承受不起了。

另一个不好的消息是,火箭今天首发中锋克拉克出战23分钟,5投0中贡献0分8板0助2断2帽,虽然场上还算是积极主动,但是毕竟经验太少,防守端更是漏勺,站位、卡位都有很大问题,德帅对其的表现也是不满,最后基本都没有机会上场了。

而本场比赛唯一的惊喜是新援农纳利,第一场代表火箭就取得9分1板2助,加时投进关键的三分让登哥很是高兴了一会儿。

不过火箭内线卡佩拉受伤、内内太老,克拉克更是经验不足难堪大任,外线戈登很可能再次遭遇伤情,真是雪上加霜啊,莫雷还有什么办法呢?紧急和豪斯妥协吗?用了这个赛季再说,真是火箭留不住也没什么,大家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