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弃,国足0-2韩国,最后时刻最注意里皮和球员的这举动

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继续拉开战幕,本轮比赛,中国男足迎来了本届亚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也是实力最为强劲的一个对手韩国队,最终两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中国男足以0-2输给了韩国队。至此本届亚洲杯小组赛C组已全队赛完,韩国队3战全胜积9分位列小组第一,他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而中国男足3战2胜1负积6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携手韩国队晋级淘汰赛,而第三第四名的吉尔吉斯斯坦和菲律宾男足不幸小组出局。

本场比赛开始后,韩国队展现出了其实力强劲的一面,他们不断的对中国队的大门展开围攻,中国队的大门一度风声鹤唳,第14分钟韩国队率先敲开了中国队的大门,韩国球星在右侧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郑智的防守,他轻松的摆脱掉,接下来国足大将石柯在封堵时,不慎将孙兴慜放倒在地上,裁判立即响哨,同时手指向了点球点,黄义助操刀主罚将球打进,韩国队取得梦幻开局,取得领先后的韩国队士气大振,他们继续大胆压上,中国队也是疲于奔命,好在他们都定住了压力,上半场比赛结束,国足以0-1落后韩国队。

下半场比赛,无论是中国男足还是韩国队男足,两队都没有做出换人调整,休息回来后的韩国队继续展开猛攻,第51分钟,韩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孙兴慜在右侧将球送至禁区,埋伏在中路的金玟哉高高跃起将球砸进中国队的大门,颜骏凌虽然做出了反应,但是皮球的速度非常的快,他也只能目送皮球飞入网窝,韩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第56分钟,里皮率先做出了换人调整,池忠国披挂上阵,换下了老队长郑智,接着吴曦受伤无法坚持比赛,里皮不得不再次做出换人调整,郜林替补登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足以0-2完败韩国队。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的最后时刻,虽然国足败局已定,谁注意到球员和里皮的举动,场上的球员们还是非常的拼命,他们依旧没有放弃,与对手拼到最后1秒钟,而场边的里皮同样没有放弃,他依旧站在场边全神贯注的盯着场上的一举一动,虽然国足输了,但最后时刻他们让人肃然起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