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半决赛对决呼之欲出,这两支球队有望在决赛相遇

女排联赛八强赛仅剩下最后两轮比赛,其中截止目前为止已有3支球队拿到了一个半决赛名额,剩下最后一个名额虽然还存在悬念,但是占据主动权的江苏女排可以说是半只脚已经踏入了半决赛,只要球队在下一轮能够取胜就能顺利拿到最后一个半决赛名额,在八强赛仅剩最后两轮比赛的情况下,女排半决赛的对决也将呼之欲出。

从目前的积分排名情况来看,天津女排基本可以锁定八强赛第一名晋级,而上海和北京女排两支球队不出意外的话也将会以二、三名的身份晋级,而江苏女排距四强也仅是一步之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江苏女排将会成为第四个晋级半决赛的队伍,那么半决赛的队伍就将有可能会是天津、上海、北京、江苏。

那么按照联赛规定,进入半决赛的四支球队将以交叉对战的方式展开较量,八强赛第一名将与第四名对决,第二名与第三名展开角逐,比赛分为五场三胜制进行,排名靠前的球队将多得一个主场,从积分榜上来看天津女排锁定第一问题不大,而江苏女排锁定八强赛第四也基本没有多大的悬念,而上海与北京将会为多拿一个主场优势展开争夺。

如果按照目前的排名进入到半决赛的话,天津女排VS江苏女排、上海女排VS北京女排,那么在半决赛中天津与江苏的对决将有很大可能会是天津胜出,因为本赛季天津女排依旧是夺冠热门球队,无论是副攻还是接应位置的能力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加上李盈莹国家队训练归来实力也提升了不少,但是球队唯一不足的就是一传和防守,不过在二次转会窗她们可以引进林莉或王梦洁补强球队的短板,淘汰江苏女排基本没有太大问题。

而对于上海女排与北京女排来说,北京女排可以说是稍微占据上风,本赛季两队截止目前为止三次交手,北京女排全部取胜,为此进入到半决赛后,天津女排和北京女排将有望在决赛中相遇。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