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女排诸多队员中,郎平最喜欢哪几位球员?朱婷无疑是最爱!

在中国女排诸多队员中,郎平最喜欢哪几位球员?朱婷无疑是最爱!

体育让世界变得更加精彩,紧张刺激的体育赛事给我们平淡的生活又增添了一份别样的色彩,竞技体育也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激情和喜悦。在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崇尚体育运动,人们对于体育赛事的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在中国随着体育不断的发展,中国现在也算一个体育大国了,要问中国什么体育项目比较具有实力的话,那么中国女排毫无疑问就是其中之一了,而中国女排自郎平接手之后也是被她训练成了一支“铁血之师”,而有的球迷就会问了,那么郎平在女排这么多队员里最喜欢哪几个呢?下面就来说一说吧!

一、朱婷

毫无疑问的来说,郎平最喜欢球员就是朱婷。朱婷是中国排球界几十年一遇的天才球员,现在也是世界女子排坛的一姐,同时是当前中国体育界最有国际影响力的球员之一。朱婷凭借自己出色发挥,几乎夺得所有国际大赛的MVP,并带领中国女排在上个奥运周期夺得“两冠一亚”。如此突出的成就不仅深受郎平的喜爱,也深受全国球迷的爱戴。郎平在回顾北京奥运会十年时,唯一提到了朱婷,这也可见郎平对于朱婷的喜爱程度。

二、惠若琪

郎平另一个喜欢的球员是惠若琪。惠若琪情商好、智商高,人美球靓,意志坚强,是青年人的榜样。惠若琪在比赛场上表现的非常积极,她的扣球十分凶猛,救球也很玩命,在分组对抗中频频得分。而且她和其他身材高大的球员相比,惠若琪的基本功显得更扎实,她不仅仅具有网上优势,后排的一传和防守也丝毫不差,曾经作为中国女排这个光荣集体的队长,她是女排国家队防守体系中最重要的支撑。惠若琪退役时,郎平再三挽留,并对她说,国外生完孩子又复出的大有人在,足见郎平对惠若琪的不舍。

三、徐云丽

郎平喜欢的第三个球员就是徐云丽。徐云丽作为中国女排中的知心大姐,她也拥有非常成熟沉稳的性格,她也经常在场下帮助那些年轻的小球员们调整心态,而在女排中十年的替补生涯让徐云丽在比赛中显得更加淡定从容。球场上勇于担当,进攻又高又快,是中国女排稳定的得分点,拦网世界一流,有南长城的美誉。里约奥运会与朱婷同吃同住,从生活到事业上,帮助朱婷成长。郎平在世锦赛之后之后也特别强调感谢了来世锦赛充当陪练的徐丽云。

其实在中国女排中每位女运动员他们都很优秀,郎平也都非常的喜欢,她们就像郎平的孩子一样,最后我们一起祝愿中国女排可以越来越好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