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半兽人”法里埃德加盟火箭,顶替卡佩拉出任首发中锋!

1月19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中锋克林特-卡佩拉因右手大拇指伤病将会缺席4-6周,为了弥补卡佩拉缺阵的影响,火箭队与“半兽人”肯尼斯-法里埃德达成协议,“跳跳男”将加盟火箭。

火箭队本赛季遭遇了大范围的伤病,保罗、戈登、奈特等等先后出现了伤病,如今内线大将卡佩拉也出现伤病,这对于火箭队来说可谓是雪上加霜,卡佩拉是火箭队除了哈登以外最为稳定的第二得分点,也是火箭的内线大闸,他的缺阵对于火箭队来说影响非常严重。

为了在卡佩拉缺阵的日子里能够顺利过渡,火箭队高层可谓是用心良苦,经过多方协调,最终确定引进法里埃德,弥补球队伤病带来的影响。而肯尼斯-法里埃德已与布鲁克林篮网队达成了买断协议,将在澄清期后加盟休斯敦火箭队。

据相关人士透露,法里埃德将在美国时间周六被买断,周一之后成为完全自由的球员。法里埃德本赛季年薪1377万美元,目前还不清楚他在被买断过程中中放弃了多少薪水。而法里埃德与火箭将签下一份老将底薪合同。

法里埃德和卡佩拉打法非常的相似,也是能跑能跳的内线悍将,应该能够很快融入球队,我们将会在火箭队的比赛中看到哈登和法里埃德的挡拆配合,这绝对不逊哈登与卡佩拉的配合。由于球队另外一名内线内内表现不如预期,法里埃德来到火箭之后将会出任球队中锋,并得到充足的上场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