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胜广厦,雅尼斯将停赛 李春江赛后一脸严肃,双外援成短板?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18到19赛季CBA职业联赛常规赛第三十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其中北京首钢坐镇主场迎来了浙江广厦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广厦小外援考特尼-福特森抛射得手帮助球队先拔头筹,但此后广厦队进攻效率一般。北京队邱天完成暴扣,再加上朱彦西的突破,两队分差逐步拉开。第一节结束时,北京队以21比14领先广厦。进入第二节比赛后,北京队状态出色,阿隆-杰克逊抢断上篮一条龙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反观广厦队的进攻始终没有打开,他们对北京首钢的高强度防守很不适应。随着杰克逊助攻贾斯汀-汉密尔顿,北京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左右,再加上翟晓川的突破上篮,双方分差很快来到20分。上半场结束时,北京队以57比37领先广厦。

易边再战,进入第三节比赛后,广厦队刘铮投进三分,但首钢大将朱彦西立刻中投命中还以颜色。随着比分差距持续扩大,广厦队球员的斗志逐渐变弱,在刘晓宇打成2加1后,北京队已经领先广厦30分。第三节最后一刻,阿隆-杰克逊压哨投篮命中,三节结束时,北京队以92比61领先广厦队。进入末节比赛,由于双方分差过于悬殊,比赛胜负已经基本没有悬念,最终北京队以120比98战胜了来访的浙江广厦,拿到了一波4连胜!

查看双方主要球员的个人数据:北京队方面,贾斯汀-汉密尔顿11投全中弹无虚发,拿到了27分、8个篮板;阿隆-杰克逊出场30分钟的情况下,拿到全队最高的31分,还有6个篮板与6次助攻;翟晓川贡献19分、7个篮板;刘晓宇拿到10分、5次助攻;朱彦西10分进账。广厦队方面,考特尼-福特森12投7中,拿到21分、6个篮板与4次助攻;胡金秋贡献22分、5个篮板;扬尼斯-博洛西斯13投3中,只拿到10分、5个篮板与4次助攻;赵岩昊拿到11分;刘铮贡献18分、4次助攻。

当比赛结束后,浙江广厦教练李春江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脸严肃地说道:“我觉得这场比赛队员们的心态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起伏比较大,还是不够稳定,我们回去自己总结吧,争取打好后边的比赛。”胡金秋在总结比赛时说道:“很遗憾这场球我们输了,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收获了很多,回去要好好进行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尽快去调整球队的状态和自己的状态。”

面对北京首钢的团队篮球与针对性防守,广厦队始终打不出自己想要的比赛节奏,尤其小外援福特森的比赛特点总是能被北京队限制住。截止到目前,双方在常规赛共交战4场,福特森场均只能贡献18.8分,而72投24中33.3%的投篮命中率更是让人无法接受,这两项比赛数据均远低于他的赛季平均值。

北京首钢教练雅尼斯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今天队员们在进攻端打的很流畅,使得我们在比赛中能变得更加主动。我觉得我们在进攻时,大多数时间都打得比较聪明、合理,没有出现太多的鲁莽和不合理的情况,这减少了对方打防守反击的机会。”此役一战大胜对手,北京队在双方小分方面已经处于领先,对此雅尼斯说道:“赢得小分是好事,但是就像是我之前说的那样,这并不是我在乎的事情,我更在乎的是要建立球队良好的心态与思想。”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结束后,雅尼斯的3次技术犯规加上北京队替补席的1次技术犯规,导致雅尼斯将会缺席明天晚上北京男篮与浙江队的比赛。也期待北京队与广厦队在接下来的比赛,能够为球迷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