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八一队再取胜,王治郅握手后在偷笑,全场球迷玩起了人浪

CBA联赛第32轮,八一队坐镇主场VS北控队,最终,八一队以104:91战胜了北控队,实现了本赛季对北控队四连杀。出现这情况,这也难怪球迷笑称,“八一队现在是吃饭睡觉打北控队。”在个人数据方面,北控队的托马斯-罗宾逊31分8篮板,于梁12分6篮板4助,张帆13分,里卡多-雷多12分9篮板3,王征也是有10分进账。八一队这边,许钟豪16分9篮板,阿尔斯兰12分4篮板5助,雷蒙13分4篮板3助,余晨10分4篮板,而18岁的小将郭昊文则是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8篮板7助攻。

纵观本场比赛,双方在首节比赛打得是十分的胶着,比分也是相互交替上升,首节战罢,八一队以24:25落后北控队1分。次节比赛,八一队加强防守力度,北控队进攻出现了困境,八一队乘机将比分反超,半场战罢,八一队以49:44领先了5分。下半场易边再战,八一队依然是稳抓稳打,特别是许钟豪和18岁小将郭昊文频频对北控队造成杀伤,并没有给北控队很好的机会,最终,八一队以13分的优势战胜了北控队,实现了本赛季对北控队四连杀,可以说,今夜八一队创造了一个奇迹,书写了他们自己的历史。

本场比赛有几点是值得一提的,其一,就是18岁的小将郭昊文,本场比赛又一次惊艳全场,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成为八一队的大腿,其球风硬朗,球商高,出手果断,完全是一个可造之材,是他一次次的进攻,让北控队最终吃下了苦果。也许,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可以考虑在2019男篮世界杯带上这位18岁的小将。

其二,连续四次击败北控队,八一队主教练中国传奇中锋王治郅,也是难自控自己心中的喜悦,在赛后与北控队主教练张德贵握手时,王治郅在偷笑,手都是挡不住呀,可以看见他心里是美滋滋的。看到这一幕,也真是为王治郅感到高兴,能把八一队带到这样真是不容易。有球迷也是笑侃,“大郅:我要控制我自己,不让自己笑出来....扑哧...哎....实在忍不住了。”

王治郅笑得好贼呀,哈哈!!!

其三,在比赛还有1分34秒时,阿的江公子阿尔斯兰来了一记三分球命中,八一队以104:88领先了16分,锁定了比赛的胜局,此时,现场的八一队球迷嗨了,大声呐喊着、高呼着“八一队必胜、八一队必胜!”大家还一起玩起了人浪,这1幕对于八一队来说是十分的罕见,真是难得呀。在此,也是希望,八一队在王治郅的带领下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证明球队没有外援,本土球员也一样可以打好比赛。加油,八一队!加油,王治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