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诚心道歉赢得球迷鼓励,巴克利却说出一句话,让欧文不适应

欧文在凯尔特人队之前的比赛中,造成的一些影响,给欧文自己带来了一定的麻烦,在队内起纠纷的时候,欧文选择了旁观,而不是作为领袖一样,让两人和好,这样的做法,让球迷和媒体们一致认为,欧文目前为止还不是一个合格的领袖。

之后,在接连输给热火、篮网、魔术之后,欧文还将矛头指向了队友,说了一些影响团结的话,欧文自己当了老大才知道当老大的不容易,他终于能理解当初的詹姆斯了,当老大确实不容易,他给詹姆斯打电话,并且向詹姆斯寻求一些意见。

对于这些事儿,欧文进行了反思,欧文说自己当时需要找一个人给自己一些意见,最好的选择就是詹姆斯,他经历了同样的事儿,所以能给自己带来更好的意见。许多人都认为欧文成熟了,但是巴克利却不认为。

巴克利在节目中一向以大嘴巴的形象出现,这次他不同意欧文的做法,可能也在许多人的理解范围之内,巴克利直言,欧文的做法伤害了队友,等于背叛了队友,欧文将责任推向了队友,巴克利认为,欧文想要成为一位好的领袖,欧文需要告诉队友自己就是队伍中的领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