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2天,21+10神兽抵达火箭,晒出这张合影,引发无尽遐想

北京时间1月20日,火箭距离得到“半兽人”肯尼斯-法里埃德越来越近,他有望成为莫雷的又一个神来之笔。

就在今天,在IG上更新了一张自己和火箭老大哈登击掌的图片,并且专门显示了图片的定位:丰田中心。

法里埃德终于正式来到了火箭主场,他顺便配上了两个这样的符号:“#现在心情#释放野兽#!”在经历了掘金生涯落魄的最后1年,以及篮网的漂泊时光之后,法里埃德终于迎来了一个最好的机会。

他生涯最著名的就是强悍的“吃饼”能力和劲爆的弹跳,以及前场篮板能力。这些都跟火箭中锋卡佩拉有点像,但入选美国国家队时期的巅峰法里埃德,要比卡佩拉更加出色。

最能激发法里埃德能力的,恰恰就是哈登、保罗这样的传球大师。不说别的,哪怕是为了更多的出场机会,下一年的大合同,法里埃德加盟火箭也是最明智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哪怕地位下滑,本赛季半兽人还是轰下过21+1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