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战狂轰23球 4队联手造15年神迹,欧洲足坛迎最疯狂一夜!

如果说在足坛比赛当中,最精彩的莫过于进球的话,那么这个夜晚对于很多球迷来说,注定会是一个相当精彩的夜晚。因为在这个夜晚,欧洲足坛迎来了最为疯狂的一个夜晚。在多场比赛当中,都上演了进球大战。

率先为球迷们呈现的是一场英超联赛的对决,对阵双方是狼队和莱斯特城。两支球队在这场比赛当中为球迷们联袂贡献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全场比赛两队一共贡献了7粒进球,也是为这个疯狂的夜晚拉开了序幕。

此后出战的是利物浦。本轮利物浦面对的对手是水晶宫。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本赛季在联赛当中的成绩不错,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球队的防守。但是在这场比赛当中,球队的防守问题却严重的暴露了出来。

全场比赛,利物浦的球门一共3次被水晶宫洞穿。而这也是利物浦本赛季首次遭遇到这个情况。不过好在依靠着自身强大的进攻,最终利物浦还是4:3击败了对手。而在这场比赛当中,利物浦和水晶宫同样联手为球迷们贡献了7粒进球。

当然,如果觉得7粒进球还不够刺激的话,那么巴黎圣日耳曼和甘冈的比赛,绝对可以让很多球迷看的大呼过瘾了。由于双方实力上的差距,这场比赛变成了一边倒的局面。上半场比赛大巴黎就已经是三球领先。

而在下半场比赛当中,巴黎圣日耳曼并没有收手,面对已经没有还手之力的甘冈,巴黎圣日耳曼在下半场比赛当中也是再度打进6球。最终巴黎圣日耳曼以9:0的巨大比分成功击败了对手。

尽管说在这个夜晚,各大联赛有多场比赛,但是单纯这3场比赛就为球迷们贡献了23粒进球。此外,英超赛场上,上一次出现同一个夜晚两场比赛同时打进7球的情况,还要追溯到2004年了。利物浦、水晶宫、狼队以及莱斯特城这四支球队联手造就了15年后的新神迹。

除了这三场疯狂对决之外,在这个夜晚还有诸如罗马3:2都灵以及斯图加特2:3美因茨这样的对决。可以说在这个夜晚,各大联赛都为球迷们贡献了进球大战。难怪很多球迷直呼这个夜晚真过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