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丰收! 签下半兽人后再交易得热火三分王, 莫雷兑现承诺

据沃神报道,火箭与法里埃德达成了签约协议,澄清期之后就会签约,这对于火箭来说是好消息,对哈登也是好消息!

因为伤员太多哈登真是太累了,真是又当爹又当妈,为此德安东尼只能特批他可以不参加球队训练!哈登是里厉害,可以带动队友可以得分,但内线没人能护框没人抢篮板他也没办法,这就是火箭目前的困境,少了卡佩拉没一个在内线靠谱的!

这极大地增加了哈登突破的难度,法里埃德来了就不一样了!尽管遭受了伤病困扰之后状态下滑,但只要能发挥巅峰期60%的功效就可以了,他不需要做太多,为哈登掩护挡拆顺下,抢篮板就够了,至少相比克拉克他更装,相比内内他的运动能力更出色,比哈尔腾更是强上太多!

不过火箭并没有打算就此止步,莫雷承诺过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一定是买家,现在他就在这么做!据迈阿密当地媒体透漏,近期火箭一直在与热火商讨关于艾灵顿交易的问题,这位三分射手近期因为出场时间的问题跟球队提出了交易申请,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出去!

他的特点就是投篮,突破和篮下终结的能力一般,但是会投很多三分球,上赛季成为了热火队史单赛季命中三分个数最多的球员,而且中距离跳投也不错,只是防守一般!火箭体系最看重的就是篮下终结和外线三分,突破有哈登戈登和小里弗斯就够了,而且保罗也快复出了!

上场球打篮网他们全场三分只有70投23中不理想,靠谱的三分射手并不多,而且豪斯续约谈崩了缺少一位侧翼球员,艾灵顿来了之后火箭的火力会更加凶猛,因为引进安东尼不成功,看来莫雷是吸取教训了,这次看上的都是符合球队打法要求的球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