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再次当选全明星队长,KD说出老詹必选队友:不选我与他绝交

毋庸置疑,近期全明星的票选结果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而近期NBA官方也公布了三轮的最终结果,联盟第一人詹姆斯以377万票当选本届票王,这也就意味着他将会成为西部的全明星队长,而本届全明星票选仅此与詹姆斯的是字母歌,虽然位居第二,但是他的票数却只有362万,足足比老詹少了15万票,由此可见勒布朗在球迷中有多受欢迎。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老詹当选为东部全明星之后,首先挑中的队友便是自己的死对头杜兰特,因此本届詹姆斯身为西部全明星队长后选人也收到了格外的关注,而要知道首位被选中的球员,也是对于自己的一种肯定,加上他首次为西部球队效力,在选人上也会分外的谨慎,因此对于这次的选人球迷们也是众说纷纭。

而作为老詹的死对头杜兰特,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大,不出所料的成为了西部全明星队长,我觉得他本赛季首先会选韦德,假如他不选的话,我估计这会成为他职业生涯办的最不靠谱的一件事情,我也会考虑与他绝交。‘

杜兰特估测詹姆斯这次首位会选的球员是韦德,以至于还用与詹姆斯绝交这样的话语来佐证自己·的说法,实事求是来说的话,DK对于詹姆斯还是很会分析的,首先来说韦德与詹姆斯的关系,早已超越了篮球本身,并且这也是韦德最后一次全明星,因此,这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了。

小编也是非常认同杜兰特的说法的,除了韦德外,他还有可能将会挑选欧文,成为了他队伍中的球员,终究两人做了数年的队友,还一起为骑士添了一枚总冠军,并且在欧文加盟凯尔特人后,詹姆斯还特意送去了祝福,因此可见两人的关系并不错,那么,你认为詹姆斯接下来会挑选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