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逆转金敬道功不可没,两翼齐飞助国足晋级,小金子获里皮夸赞

亚洲杯淘汰赛国足与泰国队的比赛,国足在下半场连进2球,最终凭借着下半场的出色发挥,最终战胜了泰国队,也让国足顺利进入1/4淘汰赛,而淘汰赛中,国足将面临的是伊朗队与阿曼队比赛获胜的队伍,如果不出大冷门的情况下,国足下一轮将面对伊朗队。

本场比赛,上半场国足踢得比较沉闷,并且上半场被泰国队打进一球,好在里皮教练再次利用中场时间,对球队进行了调节,在下半场,国足的精气神又回来了,配合也打出来了。尤其是在比赛进行到60多分钟,久攻不下的情况下,里皮换上了金敬道和肖智,也是这次换人,将国足场上的形势逆转了。

本场比赛金敬道替补出场,对于国足的逆转可以说功不可没。成为国足逆转的大功臣之一。金敬道上场后,盘活了全队的进攻,尤其是左路的进攻,上半场左路基本上毫无攻击力可言,为数不多的进攻全部由右路发起。金敬道下半场上场后,显得非常的自信,拿球也是非常的稳。

金敬道上场后,左路连续有进攻的机会,第一个进球就和金敬道密不可分,金敬道左路获得任意球,靠着这次任意球获得的机会,中国队连续给泰国队制造威胁,之后由肖智头球攻门,之后补射为中国队扳平比分。本场比赛,金敬道多次送出精彩的传球,而且积极参与回防,下半场中国队的左路在金敬道上场后彻底盘活了。

而金敬道的上场,也让右路的蒿俊闵有了更多的机会,利用个人的能力,在右路也是给泰国队制造了不少的机会。下半场明显加强了蒿俊闵的拿球,负责组织进攻,不再像上半场一样,后卫来负责组织传球,而获得更多拿球机会的蒿俊闵也让国足的进攻顺畅了。虽然金敬道上场后,开始加强左路的进攻,但是右路的进攻也是同样充满了威胁。而两翼齐飞,都对泰国队形成威胁,才能帮助国足逆转获胜。

而赛后主教练里皮也是对蒿俊闵、金敬道和肖智进行了夸赞,里皮表示:下半场我们做了一些调整,蒿俊闵在边路发挥很好,肖智和金敬道登场的表现也非常不错。而金敬道在小组赛第一场的比赛中,由于表现不佳,在上半场比赛20多分钟的时候就别里皮换下场,当时金敬道非常的不满,没有和里皮打招呼,直接回到了更衣室,也是引起了热议。

但是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金敬道重新回到了首发的位置,并且用自己的表现再次获得了里皮的信任,与韩国队的比赛,金敬道是国足中表现出色为数不多的球员之一,而且最后都拼到了抽筋。本场比赛,虽然替补出场,但是可以看出,现在里皮对于金敬道也是逐渐的找回了信任,金敬道用自己在赛场上的行动获得了信任。

希望国足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不要再在上半场表现的那么差了,毕竟后面面对强队时,上半场被强队进了多个球后,下半场面对强队不一定能够扳回来。努力保持比赛的专注,从比赛开始的那一刻,就要认真的面对,加油,中国足球!

希望国足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不要再在上半场表现的那么差了,毕竟后面面对强队时,上半场被强队进了多个球后,下半场面对强队不一定能够扳回来。努力保持比赛的专注,从比赛开始的那一刻,就要认真的面对,加油,中国足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