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捡宝太阳魔兽?3点还不如周琦,莫雷眼拙了阴沟翻船

莫雷处理掉了安德森,结果引来了更大的麻烦。在休赛期的一笔交易中,火箭将安德森送到了太阳,并从太阳换来了克里斯与奈特。之所以换到克里斯,火箭也是希望跑跳能力出色的克里斯可以成为卡佩拉身后合格的替补,而且一旦德帅打小球,克里斯的运动能力也可以胜任。但是半个赛季过去了,克里斯的表现却令人大跌眼镜,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无法让火箭满意,表现不佳的他自然也慢慢失去了出场机会,在这一点上,他甚至还不如周琦。

作为一名内线球员,防守是最基本的技能,况且以克里斯这样的身高和体重,防守是他在内线立足的根本。火箭当初将他招致麾下,首先便是希望借助于他的移动能力来提升球队的协防意识,但是由于伤病的原因,克里斯的移动能力早已大不如前,当对手突破火箭外线的防守之后,克里斯并不能适时的提到上线补防。在这一点上,周琦做的就非常不错,当初在火箭时,周琦总是会在队友漏人时出外补防,最起码态度是积极的。

在战术执行力方面,克里斯的效果也不好。在德帅的执教理念中,他一直喜欢使用听自己话的球员,或者说喜欢跑战术好的球员。火箭如今越来越向小球战术转移,虽然中锋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对于跑位以及持球转移的能力要求更高。周琦的传球意识不错,并且在位置跑动上也很准确,而克里斯在跑位中经常会出现与队友重叠的现象,尤其是当球在他手中时,克里斯总是会处于发蒙的状态,进而导致了火箭的进攻停滞。

如果防守不行,那么进攻则是克里斯能够在火箭生存的最后一项技能,但是克里斯却并没能抓住这个机会。为了能够让卡佩拉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德帅曾经给予了克里斯很多的出场机会,同时在出手次数上也没有对他有太大限制。不过克里斯似乎并不习惯德帅的战术理念,虽然当初在太阳队也是打快速转换,但是克里斯如今在火箭的进攻体系中并无法获得轻松得分的机会,而且他的中距离投篮也不好,因此慢慢被德帅放弃。

当初莫雷用安德森换来克里斯与奈特之后,火箭一度认为自己又在交易市场上淘到了宝贝,但是这两人如今的表现却令火箭大失所望。奈特还好一些,在伤病恢复之后,如今已经能够作为火箭的正常轮换球员出场,并且还曾有过单场12分的表现。但是克里斯已经完全沦为了板凳席的末端球员,除了在垃圾时间出场之外,在常规的轮换时间,已经看不到他的身影。

按照克里斯如今的表现来看,想要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几乎已经不太容易了。或许德帅会因为人员伤病的问题再给克里斯一些机会,如果克里斯再打不好,或许就会被火箭选择放弃。为了能够将球队打造的更强,火箭的态度是坚决的,就连安东尼这样的大牌都能被火箭放弃,更何况是克里斯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