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豪门被淘汰后,32岁国手或高挂免战牌,备战国家队赛事

北京时间1月21日,距离女排超级联赛八强战最后一轮开打只剩下1天的时间,晋级四强的队伍依然在积极备战着。毕竟当前的四强排位还不明朗,上海,北京和江苏三支队伍几乎是回到了同一起跑线。然而对于刚刚被淘汰的辽宁女排而言,这无疑是一个让人失望的赛季,她们终究还是没能杀进四强。即使与上赛季相比,辽宁队显然也退步了不少,起码去年她们还顺利拿下了殿军,如今早早的出局的确稍显遗憾。

更何况今年的辽宁队,又有多名球员实现国家队镀金,队内的国手瞬间瞬间攀升至7名。拥有这样一手好牌,依然被辽宁队打废,也只能说她们自身实力的确存在问题了。不过辽宁队提前出局,究竟是福是祸呢?俗话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如今的辽宁女排其实正处于新老交替的环节。32岁的老将颜妮,29岁的丁霞,她们都即将淡出球迷们的视线,而且这两位老将都饱受伤病的困扰,她们也应该好好休息了。

特别是这当中的颜妮,她早在世锦赛期间,就被曝出每天要接受电针治疗。很显然颜妮的伤病无时无刻不在困扰着她,本赛季还能代表辽宁队打比赛,已经可以说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如今辽宁队出局,颜妮也刚好可以高挂免战牌,全力备战今年女排世联赛和世界杯,以及奥运会预选赛的赛事。毕竟以颜妮目前的状态和实力,她只要保持健康就还能为中国女排攻城拔寨,此时在俱乐部过多的耗费精力,对于颜妮而言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再加上颜妮的年龄摆在那,此时的她没有什么比好好休息更加重要了,所以辽宁女排出局或许也并非坏事。刚好在未来的5-8名排位赛中,辽宁女排不用派出颜妮影响也不会太大,因此颜妮可以利用这难得的休息机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以及恢复自身的伤势。我们也期待颜妮能在未来的东京奥运继续登场,帮助中国女排顺利实现卫冕,祝福颜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