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35+26巨兽正式加盟火箭,莫雷神奇一签,勇士冠军没了

勇士队迎战快船,考辛斯迎来复出首战,正当所有的媒体和球迷的目光都集中到勇士队身上的时候,名记Woj的一个突然爆料让全美的目光再次聚焦到了火箭队身上。

《The Athletic》记者shams首先报道,篮网前锋 法里埃德已经与篮网达成了买断协议,度过澄清期后,法里埃德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shams报道的10分钟后,大神Woj就跟进了报道。 据Woj报道,法里埃德本人已经与火箭达成一份底薪的加盟协议,只要澄清期一过,法里埃德将正式加盟火箭。

据随队记者费根报道,火箭已经准备裁掉刚刚签约的纳纳利以便为其腾出一个位置。

不仅如此,费根还透漏法里埃德选择火箭的原因,首发位置和充足的出场时成了法里埃德选择火箭的关键所在。 哈登、保罗、戈登、卡佩拉、 法里埃德这样的首发五虎光看着就觉得恐怖,即使是拥有5名全明星的勇士,想要战胜如今这支火箭也绝非易事,冠军悬念再次变得扑朔迷离,本赛季勇士几乎到手的冠军就这么飞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