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排名速递!雷霆如坐针毡,马刺不战而败,湖人输球输人又输名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的NBA常规赛一共有7场比赛和西部球队有关,那在新一轮的NBA常规赛过后,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西部球队的排名都有哪些新的变化?

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一下今天西部球队的战况:雷霆117:115战胜76人,太阳115:135不敌黄蜂,国王103:101力克活塞,独行侠99:111不敌步行者,灰熊90:119不敌猛龙,湖人134:138惜败火箭,掘金124:102大胜骑士。

今天首先我们先来说一说雷霆。雷霆的比赛今天结束得很早,上午4点半就开始,大概大伙儿还都在呼呼大睡的时候比赛就已经结束了!但即使如此,这场比赛还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本场比赛最后还剩5秒钟左右,乔治打成了关键的3+1!而凭借这3+1,乔治不仅将比分反超为117:115拿下比赛,而且这还使得乔治的生涯总得分达到11000分,迎来里程碑时刻!

相信很多人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乔治绝杀登上头版头条了!当然,拿下比赛和里程碑只是一个部分,雷霆目前的排名也重回西部前3!乔治可谓“一箭三雕”了!不过目前的雷霆排名还不算稳固,他们和其后的开拓者之间没有胜场差距,和第4的火箭、第5的马刺的胜场差距也只有1个,所以雷霆目前想要保住自己的排名不容易;虽然赢了,但是他们毕竟不是之前的那个雷霆了,在西部第3的位置上他们如坐针毡。

其次我们来说一说马刺。当然,马刺今天没有常规赛比赛,但是他们不战而败!

说马刺只是为了引出火箭——今天火箭和湖人的比赛当中,湖人在开局一度领先多达19分的情况下被火箭在加时逆转,哈登全场轰下了48分8篮板6助攻4抢断1盖帽,而戈登全场轰下30分5篮板4助攻,末节的扳平三分更是功不可没!得益于他们2人的发挥,火箭得以拿下比赛,并在排名上重新超过马刺,上升至西部第5位!

最后我们来说说火箭的对手湖人。湖人今天对阵火箭输了,他们打了半场的好球,但是还是为他们下半场糟糕的控场付出了代价!当然,湖人如果只是简简单单地输球就算了,湖人还输了另外两样东西:

第一,湖人输了人。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8分50秒的时候,湖人的后卫朗佐·鲍尔在突破过程中撞到了火箭前锋詹姆斯·恩尼斯后扭伤的脚踝,最后被队友抬出场外!赛后根据检查,幸运的是球哥没有骨折出现,但是不知道接下来会不会因此缺席比赛;第二,湖人还输了排名。在遗憾不敌火箭之后,湖人的排名下滑1位,目前以25胜22负位列西部第9。

先是朗多、英格拉姆相继受伤;随后詹姆斯、朗多、库兹马等也曾又相继遭遇变故;如今詹姆斯、朗多还没回归又轮到了球哥!目前的湖人年轻球员的不稳定表现固然需要指责或者是吐槽;但是也不可否认,本赛季至今湖人的伤病问题重重,这也在他们战绩不稳固的情况当中占据了很大部分因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