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手的山芋!安东尼迟迟不被放行为哪般?火箭其实也挺委屈的

北京时间1月22号凌晨,在几个小时前,NBA名记沃神和比卢普斯、皮尔斯一同录制了一个播客节目,在该播客节目中,沃神和比卢普斯包括皮尔斯谈到的第一个话题就是安东尼的未来!自从安东尼被火箭无限期放弃到现在,已经过去了50多天,这期间,安东尼带着自己的两名训练时一直呆在纽约训练,虽然这期间有BIG3联赛给安东尼抛出橄榄枝,但安东尼仍然倾向于留在NBA!

根据沃神介绍:“有一支仍然不排除可能想要安东尼的球队,那就是湖人,虽然现在湖人已经满员,但湖人希望通过交易腾出一个名额,那他们是愿意接受甜瓜的!”前天,詹姆斯的训练师在推特更新了一张詹姆斯和安东尼身着湖人队服的PS照,老詹点赞,也许,湖人真的会争取一下安东尼!

随后沃神透露:“还有其他球队也想得到安东尼,但是他们不愿意通过裁员的方式,或者是送给火箭一些有价值的交易筹码来得到安东尼,所以在安东尼回来之前,双方都需要等待!”

也许看到这里,会有球迷说:火箭你坑人!当初叫人家小甜甜,现在转过头就变成了牛夫人,还被打入冷宫,还永不见天日!先来大家介绍一个事实,为何火箭非得希望通过安东尼换来点什么!首先,安东尼想打球,火箭也不想留安东尼,但是火箭现在已经超工资帽了,再裁掉任何球员,在工资帽的薪资是不会变的,换言之,那240万美元是跟随火箭这一个赛季的,记入工资帽!但如果火箭通过倒贴现金把他交易走,那安东尼的工资就不计入工资帽了,火箭本赛季再引人的话,也会少交很多很多很多税!

十几天前,火箭把迈卡威送走,倒贴了几十万美金,公牛做了个顺水人情,得到迈卡威后他们替火箭把迈卡威给裁了,这迈卡威的钱就不计入工资帽,安东尼也是这个情况!但是按照沃神说的,现在其他球队就等着看火箭闹笑话:你们如果裁掉安东尼,我们才愿意接受安东尼,如果你们想增加薪资空间,甩掉包袱,对不起,我们不配合!湖人肯定是这样,湖人就算愿意招募安东尼,也不会给火箭一根头发丝,火箭很急,安东尼很急,但其他球队,一点都不急!

当然,火箭现在虽然想赶紧送走安东尼,但其他球队真不给火箭报价,也许其他球队有兴趣,但不会在安东尼这个交易中参与进来,他们也许想看看火箭和安东尼怎么收场!

你说火箭坑人,火箭也挺委屈的,火箭不裁掉安东尼,一是工资帽的问题,第二个,也算是给安东尼最后一份尊重,毕竟这是未来的名人堂成员!但是现在安东尼就如同一个烫手的山芋,拿不得,放不下!也许现在莫雷挺后悔的,当然,后悔的不是签下安东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