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群曾一语道破哈登进攻技巧,如今杨毅也一语道破勇士的进攻水平

“5星”勇士已经上线,从此想要从纸面实力上赢勇士无疑是比登天还难。要知道考辛斯本赛季仅打了1场比赛,但是全明星投票上他已经力压了爵士戈贝尔、马刺阿尔德里奇、森林狼的唐斯。而最近德拉蒙德-格林和克莱-汤普森也逐渐找回了状态,近11场比赛更是取得了9场胜利,勇士恐怕即将要无敌于联盟了。

曾经苏群在回答球迷问题的时候“火箭季后赛怎么才能击败勇士?”苏群老师一语道破其中的关键问题,那就是只能让哈登化群挑为单挑,让哈登去单打库里、汤普森等人,只有如此才有一线赢球的机会,要是打团队、打战术、打深度,火箭是拍马不及的。这就是摆在眼前的现实问题——打团队,联盟目前没有一支球队能打过勇士。

也有球迷问苏群老师:“哈登现在打得如此的出色,为什么其他球队不采用包夹的方式去限制哈登的发挥?”苏群老师说:哈登不仅进攻水平是顶级,哈登的传球水平也是顶级的,包夹哈登只会让火箭出现4打3的局面,因为哈登出球很快。苏群说防哈登很难,后来很快应验在掘金和火箭的比赛中,包夹让塔克和杰拉德-格林合计投进13记三分,从此没有球队去包夹哈登。

前两日,在勇士和鹈鹕的对攻大战中,勇士的三大进攻利器合砍了90分。对此,杨毅老师更是一语道破了勇士的进攻水平,他说:勇士的进攻全靠这仨人(库里、杜兰特、汤普森),3巨头的进攻都是A+级水平,其他人则属于D级。杨毅老师说的就是事实,可惜有时候就是现实比人强,如今知道得分靠这仨人,但是根本防不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