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索尔凭借攻守上出色的表现,带领灰熊在主场送给骑士四连败

在我们现在的生活里面,在平时一些休息的时间里面,都是会去做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的事情的,对于很多跟我一样都是特别喜欢篮球的人来说,都是会利用这个时间去看上一场球赛的,NBA就是其中最激烈的比赛了,现在常规赛也是在紧张的进行着,近期我也是看了一场灰熊在自己的主场上面迎来了骑士的比赛,那么他们在这个比赛里面有着什么样的表现呢?

首节的比赛刚开始之后,小贾伦直接就空接上篮成功得分,之后小加索尔也得到了分数,就这样灰熊还是打出了一波13-1的攻势,这个时候的分差也被拉大了,随后弗莱打进了三分,奥斯曼也得到了分数,但是在这之后很快灰熊就作出了回应,再次把分差拉到了两位数,在这节快要结束的时候,格林和自己的队友也是连续的得到了分数,这个时候对手也是打进了一球,首节结束的时候灰熊领先着对手12分。

等到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刚一上来琼斯就率先拿到了得分,德拉维诺瓦紧随其后也跳投成功得到分数,在这之后克拉克森完成扣篮得分,日日奇也得到了两个罚球,在安德森打进了一个三分之后,塞克斯顿也上篮命中,双方在这个时候可以说是谁也不让着谁的,都各有着得分,在本节快要结束的时候,格林在打进了一个三分之后,又送上了一个暴扣,就这样半场在灰熊领先13分的优势结束了。

易边再战,进入到了第三节,伯克斯刚开始就命中了三分,康利自很短的时间里面就作出了回应,双方这个时候打的是特别胶着的,在加索尔成功的完成跳投之后,又打进了三分,这个时候的灰熊还是有着12分的优势的,在这之后塞克斯顿完成了上篮,小贾伦也得到了分数,在安德森成功扣篮之后,克拉克森也打进了三分,这个时候的分差也缩小了,但是在三节接近尾声的时候,灰熊造成了对手的犯规,成功得到了两个罚球,就这样在这节结束的时候把分差稳定到了12分。

之后进入到了末节,刚开始康利就直接连续的得到了分数,但是在这之后克拉克森就打进了一个三分,随后双方也都有得分,这个时候对手开始了追分,队员们都纷纷的发力,连续的命中得到了分数,这个时候的塞克斯顿更是一人连续的得到了四分,因此分差在这个时候也成功的被缩小,在这个很关键的时候,加索尔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在得到了两个罚球之后,这个时候距离比赛结束还只剩下了两分钟,而灰熊还领先着10分。

但是这个时候的塞克斯顿也是并没有想要放弃的意思的,在他的一次上篮得手之后,这个时候的分差已经还剩下了8分,随后更是带动着自己的队友们发起了一波的追分,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甚至把分差追到了只剩下了四分,这也使得直接打停了灰熊,在暂停过后,再次回到了场上,康利在上篮成功的得到了分数之后又在关键的时候抢断了对手,就这样最后灰熊得到了胜利。

在这个比赛里面我觉得灰熊整体的表现都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小加索尔整场李阿敏得到了20分,数据可以说是全面开花的,在攻守上面都是有着很出色的表现的,因此也是在自己的主场上面拿下了这场比赛,直接带着自己的队伍击败了对手,送给了骑士四连败,大家在看过这个比赛之后觉得他们的表现怎么样呢?

本文由爱运动的小小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