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将直播亚洲杯中国队对阵伊朗的比赛,国足晋级的希望有多大?

北京时间1月25日0点整,中国男足将会和伊朗队进行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胜利者将打进亚洲杯的四强,中央五套将会进行现场直播。中国男足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了泰国队打进了八强,这场比赛已经是中国队在15年来第一次在亚洲的淘汰赛中取得胜利,如果中国队能够击败伊朗队那就会继续给球迷惊喜,但是这个难度确实是非常大。

中国男足能否击败伊朗队?一直说中国队“恐韩,恐日”。其实在最近的十几年中国男足在亚洲最怕的是伊朗队和澳大利亚队这种球队。伊朗队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打出了亚洲足球顽强的风格,是亚洲的骄傲。他们在与欧洲和美洲球队的对抗中不落下风,与世界强队对抗的时候还有取胜的可能,由此可见伊朗足球在最近十年的进步。可以说伊朗队目前不仅仅是亚洲的顶级球队,他们在世界的范围内也是有一定的竞争力,所以伊朗队其实是比中国男足高好几个级别的球队,中国队属于是以弱搏强。

中国男足在与伊朗队的对比中处于全面的下风。伊朗球员的身体强壮,崇尚对抗,作风凶狠,在身体素质方面比中国队强。同时他们的球员脚下技术更好,技战术水平更高,战术执行能力更强。而且在面对中国男足的时候伊朗队也有绝对的信心,他们在心理层面上也有优势,总的来说伊朗队是全面碾压国足,国足想要取胜太难了。

双方新千年以后总共交手9次,中国队在常规时间内1胜3平5负处于绝对劣势。最近一次战胜他们还是2009年的友谊赛。而国足目前主力前锋武磊因伤状态低迷,主力右后卫张琳梵累计黄牌停赛,对上兵强马壮的伊朗队真的很难全身而退。

当然,足球是圆的,淘汰不确定的因素很多,国足也不是百分百没有机会。在2004年的亚洲杯,国足就曾经在点球大战中淘汰过伊朗队。2017年的亚洲预选赛同样也跟他们战成0:0。如果这场1/4决赛里皮能够再次上演神奇换人,不排除最终拖进点球大战甚至淘汰对手的可能性。

国足哀兵必胜,别说伊朗即使法国、巴西也要拼尽全力,雪耻泰国1:5永远成为过去,这次面对苦主伊朗还要复仇决心,不成功变成仁!老球迷都知道伊朗羞辱国足的往事,这次绝不能让波斯铁骑轻松夺冠,国足也要雄起一回!25日零点国人为熬夜支持国足,胜负无关紧要都不会再喷,虽败犹荣拼搏就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