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走在十字路口!郭士强需要做好三点,球队新纪录正在招手

今天,CBA联赛第34轮,已经豪取22连胜的辽宁队迎来一个新的挑战,那就是在主场对阵有号称七大国手+2大FMVP的新疆队,若辽宁队闯过了新疆队这一关,那么,他们将创造队史新的连胜纪录,单赛季23连胜,因此,辽宁队现在已经走在创造新纪录的十字路口。若是辽宁队能创造新的连胜纪录,这成绩对球队、对球员、对教练、对球迷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值得庆祝的事。

虽然,新疆队近期是战绩不好,近三战输了二战,特别是输给了吉林队,让新疆队情绪很是低落。但是,此番辽宁队想要战胜新疆队并不容易,新疆队各岗位人员的实力都很强,特别是亚当斯,阿不都沙拉木,最近是状态火热,只要新疆队球员打出整体水平,打出他们的风格,以新疆队这样的人员配置是可以战胜CBA任何一支球队的。因此,辽宁队要想战胜新疆队,作为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需要做好三点工作。

其一,郭士强必须强调每一个球员要平复好心态,在心态上千万不能有轻敌的思想,辽宁队阵容实力,我们不用多讲,现在毫无疑问是CBA全联盟排在了第一位,天才型球员很多,后场有亚洲第一后卫郭艾伦,内线有国产第一中锋韩德君,篮板怪兽李晓旭,外援有CBA最优秀的哈德森,篮下推土机巴斯等等,十分的强大。

但是,辽宁队常因为在比赛中出现轻敌的现象,造成一开始就挖大坑,到比赛后面才开始填坑。这情况,对阵青岛队、北控队这样的球队逆转机会很大,但是,坑挖大了,想要逆转新疆队这样的强队恐怕很困难,因为,新疆队也有让人无解的亚当斯存在,反以,心态这点辽宁队一定要控制好。

其二,除了哈德森要有出色的发挥,郭艾伦也要担起球队的前行的重任,当然了,近期郭艾伦一直也是扮演着球队领袖角色。不过,还是要再一次提醒郭艾伦千万不要脑子发热,又做出一场不可控的事情出来。再有就是,丛明晨、李晓旭等重要角色球员也是要发挥出自己的应有作用。

其三,就是要对新疆队外援亚当斯实行“死亡缠绕”的防守,这点可以借鉴一下广东队对亚当斯的防守,用高强度,多人车轮战磨掉亚当斯的体能,让亚当斯难有舒服的发挥,只要辽宁队掐断亚当斯这个进攻点,以及他和球队的串联,新疆队威力也是减掉了一大半。由此一来,辽宁队的取胜希望必定是大增。

那么,接下来,双方会呈现怎么样的表演,双方主教练郭士强、阿的江,又会有怎么样的战术布置呢,晚上19:30后,慢慢揭晓,大家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