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台球界“扛把子”,丁俊晖潘晓婷座驾对比,差距很明显!

两位台球界“扛把子”,丁俊晖潘晓婷座驾对比,差距很明显!

相信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大家中意的艺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对于一些女性认为她们喜欢逛街、购物,做瑜伽等等,对于男生而言,他们有的喜欢打篮球、踢足球。但是还有一项运动项目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台球,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一个比较有绅士的运动项目,而且也非常的受大家欢迎。

说到台球界,大家都知道,在国内有两个人非常的有名气,一个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丁俊晖,他曾经参加了许多场比赛,而且赢得了很多次的冠军,作为斯诺克的天才他在台球界中的知名度也是非常大的,另一位就是潘晓婷。

很多人都知道她在台球界中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她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台球手。对于他们两个人而言,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的熟悉,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很多喜欢台球的人都知道他们两个人,而且很多人都把他们两个人比作金童玉女。

作为台球界的一哥一姐来说,他们经常参加一些比赛,而且很多球迷们对他们也非常喜欢,经常拿他们做对比。今天我们要来说的就是他们两个人的座驾对比,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对于他们两个人而言,他们的身价也是非常高的。那么在平日生活中,他们的出行工具也是非常豪华的。

但是大家都知道,丁俊晖却非常喜欢电动车,而且他定制了一台特斯拉。也是很多男性羡慕不已的,而且这辆车售价也非常的高。价值近百万,而且定制费用也是非常贵的,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他的这辆车也是非常酷的,在很多人印象中他平时生活也是非常低调的,唯独这辆车也让很多人能够看得出来,他独特的身价。

下面要说的就是潘晓婷的出行工具,看上去就非常的低调,而且他的为人也是非常亲切的。她经常外出比赛,也让大家看到了她的风派,很多人都以为她的座驾非常的豪华,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认为他的座驾会是保时捷或者法拉利之类的豪车,但是他却选择了英菲尼迪Q50。

大家都知道这是一辆性价比非常高的车,而且他选择这辆车看上去非常的大气。大家都知道她平日也是非常低调的,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她也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虽然不是娱乐圈中的人,当然是他曾经和很多明星有过联系,私底下他们的关系也是非常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