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人“歪打正着”进入NBA!还一不小心成为超巨,如今共拿下17冠

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外籍球员,在2011年夺得冠军之前,外界对他的评价非常不好,甚至有很多球迷称他为“软蛋”,但如今的诺维茨基无疑就是历史级别的超巨。然而,大部分球迷都不知道,诺维茨基小时候并不打篮球,而是专职于网球,后来因为身高暴涨,于是他的妈妈建议他打篮球,于是才“歪打正着”进入了NBA。

保罗加索尔

加索尔兄弟都是NBA中有名的球员,他们率领的西班牙曾多次在奥运会决赛中与美国队争夺冠军,最主要就是因为加索尔兄弟的强大。保罗加索尔与科比在2008-09赛季与2009-10赛季率领湖人拿下2冠,那几年的加索尔也是超巨。但其实,加索尔也是“歪打正着”进入NBA的,他的父母都是医生,而小时候的他也立志成为一名好医生,但后来也是因为身高才选择打篮球了。

邓肯

邓肯的事迹或许很多球迷都了解,在选择打篮球之前,邓肯是一名游泳运动员,而小时候参加游泳比赛的时候,邓肯比当时的菲尔普斯还要强,邓肯的天赋毋庸置疑,后来有一次游泳遇上了鲨鱼,因此留下了阴影,此后就选择打篮球。于是“歪打正着”进入NBA,之后为马刺效力19年,邓肯拿下5个冠军。

乔丹

很多球迷都表示,要是乔丹没有第一次退役的话,那加上他的2次三连冠,不就可以达成8连冠了?但其实,乔丹第一次退役是因为他想完成他父亲打棒球的梦想,于是自己毅然决然就退役了。而乔丹在打篮球之前,其实从小都热衷于棒球,他也想当一名职业棒球运动员,只是因为他哥哥热爱篮球,于是他偶然间也试着打篮球,打着打着就进入NBA了,这才有了后来的篮球之神。

詹姆斯

对于现役联盟第一人詹姆斯,外界最多的一个评价就是他身体素质是历史顶级,之前美国媒体用了一句话来概括詹姆斯:他是上帝打造的最完美的人体标本!很多人认为詹姆斯从事任何的体育运动都可以成为顶尖。其实,在詹姆斯打篮球之前,他从小一直是打橄榄球,而他在高中才开始系统学习篮球,之后他强大的球商让他迅速成长,也就有了如今的勒布朗,生涯拿下3个冠军并不能完全代表他的伟大,他退役后可是历史前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