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排名观察:火箭原地不动,勇士稳居第一,湖人境况不妙

NBA常规赛还在继续,今日联盟迎来了一个超级比赛日,共进行了11场比赛。其中,雷霆客场大胜尼克斯,独行侠败于雄鹿,篮网大胜国王,鹈鹕大胜灰熊,火箭惨败76人,开拓者险胜爵士,勇士大胜湖人队。

而伴随着这些比赛的结束,下面让我们分析一下西部最新的排名情况。雷霆队这边乔治是延续了上一场的火热手感,个人砍下31+的数据表现,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同时也让雷霆坐稳了西部第三席位。

开拓者紧逼雷霆,在爵士队一度贡献五大囧的情况下,他们没有被甩开,继续稳居西部第四。值得一提的是,明日雷霆将会与开括者硬碰硬,谁升谁降就看这一战了。

相比于爵士与开拓者队之间的轻松氛围,火箭今日一战可谓吃足苦头。用恩比德赛后自己话来说:“我喜欢对阵那些你们觉得比我更加出色的球员,我就是想证明给你们看,他们并非如此。”于是,哈登虽然延续着火热表现,但无奈孤木难支,火箭没能甩开马刺,原地不动,坐在第五,马刺第六。

快船与爵士保持同一水平线,而湖人情况就不妙了。虽然篮网拉了一下排名第10的国王,但湖人由于主场败于勇士,与国王胜差只剩0.5场了,不过好在赛后沃顿宣布隆多下一场比赛将会回归。而勇士则是在欢快声中稳坐榜首席位。

而相比于以上球队,森林狼、鹈鹕、独行侠与灰熊就还需努力了,从他们目前战绩来看,不是没有冲击季后赛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