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砍26+18!周琦被除名因为这个数据,哈腾没进火箭轮换也是

在今天火箭队没有比赛,不过明天就要去对战尼克斯了,看看捏一个软柿子能不能帮助火箭找回一点手感,可是就怕火箭会掉以轻心,毕竟火箭也不是没有输给过骑士这样的球队。虽然今天火箭没有比赛但是火箭的发展联盟球队有比赛,毒蛇队今天121:114战胜斯托克顿国王取得4连胜,就算毒蛇队没有了卡波科洛依然很强势,而这场比赛里面还是没有见到大家熟悉的身影豪斯。

关注毒蛇队并不是去关注他们战胜了谁,而是关注他们其中的球员,毕竟当初周琦也是这里度过了近2年的时间,只是这已经都是往事了,如今周琦连一份10天的短工合同都没人要。虽然毒蛇队没有了周琦,但是依旧有关注的对象,那就是哈腾,这个赛季的新秀,赛季初期的时候还进入了火箭的轮转之中。可以说哈腾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之后他就是发展联盟的霸主,基本上都是20+的表现,因为他有强壮的身体,这就是火箭留下他的原因。

而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哈腾依然发挥高效并且高光,全场38分钟砍下了26+18的数据,其中投篮21投10中,3分7投3中,这样的数据很不错了,要知道周琦被火箭除名的原因就是因为周琦没有这样高光的数据,就算是在发展联盟中。当时都在说是哈腾挤走了周琦,这一点也不假,哈腾与周琦相比身体强壮远胜周琦,并且在发展联盟的得分能力也远胜周琦,因为周琦基本没有得到过20+10这样的数据,所以火箭选择裁掉他也是无可厚非的。

那么哈腾在挤走周琦之后没有能够进入火箭的轮换也同样是因为这个高光的数据,莫雷痴迷于他的魔球理论,一起都一数据说话,然而火箭并不是没有给到哈腾机会,而是因为在给到哈腾这样的机会之后,偏偏得不到发展联盟一半的数据,这就是德帅不喜欢用哈腾的原因。看过哈腾比赛的球迷都知道,哈腾上场之后就喜欢犯规,篮下终结能力太差,不过有积极的防守态度。

但是火箭需要的内线是像卡佩拉那样具有篮下终结能力的球员,如果哈腾在短时间里面不能够提升自己的得分能力,那么就算在发展联盟表现的再好终究还是会和周琦有同样的命运。等到下个赛季的是当德帅在给到哈腾上场机会的时候,如果还是喜欢犯规,还是没有篮下终结能力,恐怕NBA就没有哈腾的席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