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惨败147分先生,中国帅哥3连败倒数第一,晋级须3连胜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2019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结束第6组第一阶段的较量。唯一参赛的中国球员肖国栋表现不佳,3战尽墨排在最后一位。

小组循环赛第一轮,肖国栋对阵“眼镜侠”古尔德,这场比赛对手一上来迅速进入状态,他轰出单杆135分,强势赢得开门红。随后,古尔德又以83-31赢得第二局胜利。第三局,对手再次打出单杆71分。最终,古尔德3-0轻松获胜。

小组循环赛第二轮,肖国栋迎战大卫-吉尔伯特,对手状态不错,刚刚在第五小组循环赛对阵斯蒂芬-马奎尔比赛的第二局,轰出单杆满分147分,而这也是斯诺克官方统计的第147杆147分。

面对这样的对手,肖国栋以0-3脆败。此役,对手在第一局打出单杆64分。第三局打出单杆105分零封肖国栋,而肖国栋则没有打出一杆50+,第一轮对阵古尔德同样没有打出单杆50+,从中可以看出肖国栋的状态非常低迷。

小组循环赛第三轮,肖国栋对阵老将马克-戴维斯,他在第一局终于打出一杆50+(58分),并以79-0赢得三场比赛以来的第一局胜利。随后的第二局,他又以68-1获胜,2-0拿到赛点。

眼看胜利在望,马克-戴维斯连续打出两杆50(67分、66分)连赢三局,反以3-2逆转肖国栋。接下来,肖国栋还要对阵巴里霍金斯、斯蒂芬-马奎尔、阿里-卡特,想要晋级小组半决赛就必须赢得3连胜,但这种可能性几乎没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