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来了又?场均9分大将服软开始主动示好,哈登将迎有利助手?

近段时间,豪斯与火箭队之间可谓是闹得非常不愉快,豪斯经纪人希望和球队签下一份多年涉及中产的大额合同(约每年330万美元),同时,豪斯希望自己能得到前七顺位的待遇。但就目前火箭队的薪资空间,显然这是天方夜谭。

在交易截止日临近之前,莫雷并不着急,虽然火箭队薪资空间有限,但火箭队要想在自由市场上有所收获,还是可行的。鉴于莫雷如此淡定,豪斯服软了,据火箭记者Kelly Iko报道,豪斯仍想成为休城球队的一部分,他想成为火箭夺冠的一部分。

本赛季,豪斯为火箭上阵25次,场均登场24.7分钟,可以得到9分3.6篮板1助攻。如此的表现也是打动了火箭管理层,但豪斯一次次拒绝火箭合同报价,他显然在赌自己未来可以拿到更大的合同,事实证明,他错了!

兜兜转转,豪斯从哪里来又回到哪里去,这显然也让他有点难以接受。而今日,他一举动也是让球迷直言他或许又想回来了。今天豪斯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自己身穿火箭球衣的比赛照,并写道:“成功绝非偶然!”

之前点赞火箭输球,现如今豪斯又晒自己身穿火箭队球衣照,或许他真的想重回火箭了,毕竟这是他收获成功的地方。而相信待他回归之时,哈登赛场就不用那么累了。而未来如何,就让我们静待时间的发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