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门!亚洲杯小组赛最大黑马惨遭淘汰,球员倒地不起失声痛哭!

亚洲杯淘汰赛的首场比赛在约旦队和越南队之间展开,最终越南队凭借点球大战战胜了黑马约旦队,成为首支晋级八强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越南队时隔12年再次回到八强,而约旦队作为本届杯赛最大的黑马,小组赛未尝败绩,没想到淘汰赛首轮就惨遭淘汰!

约旦的世界排名在100名开外,在本届亚洲杯上也属于第四档的球队,但令人意外的是,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约旦队两胜一平未尝败绩,甚至还在首场比赛战胜了澳大利亚队,令人眼前一亮,最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说约旦是本届亚洲杯最大的黑马一点儿都不为过。

与约旦相比,越南也可以称得上是一匹黑马,近几年越南足球的发展十分迅速,但在小组赛的状态却不如约旦。在小组赛里越南输给了伊拉克和伊朗,仅凭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晋级淘汰赛,众所周知,一共有4支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可以晋级,越南则正是排名第四,相比于第五的黎巴嫩,越南只是在红黄牌的数量上占有优势!

因此在本场比赛之前,大多数人还是看好状态爆棚的约旦队,但没想到的却是约旦队被淘汰。然而,比赛的过程还是非常好看,约旦队首先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随后越南队也以一粒精彩的进球扳平比分,比赛被拖入了加时赛,在加时赛中双方也都未能进球,比赛进入了残酷的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约旦队罚丢两粒点球,越南队则只罚丢一粒,最终越南队击败了本届亚洲杯最大的黑马约旦队,成为首支晋级八强的球队!

在比赛结束之后,晋级的越南队球员异常兴奋,而约旦队的部分球员则倒地不起失声痛哭,可能他们也没想到会输给越南队吧。需要指出的是,这支越南队在韩国籍主帅朴恒绪的调教下曾在2018年的亚运会男足比赛中战胜过日本队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而且还获得了U23亚洲杯的亚军。越南足球近几年的发展令人称赞,青训发展迅速,可能将来会成为亚洲的足球强队,中国足球不得不小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