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看到进军四强的希望!对手爆发内讧,奎罗斯处于风波中

在今天晚上24点,中国队和伊朗队的比赛就要开始了,这场的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赢球的一方可以挺进四强,进一步争夺亚洲杯冠军,而输球的一方没有任何的余地只能回家。我们也都知道里皮是很有可能在亚洲杯结束之后不继续和中国足协合作续约,所以大家自然是期待里皮可以在本届亚洲杯带队打出好成绩,这样也等于是给自己一个很好的结局收尾。

国足的对手伊朗队实力是很强的,亚洲第一和本届杯赛还未丢球的数据让很多中国球迷也都觉得国足想要过关确实是很困难的,历史战绩方面中国队更是输得多,赢得少,球队在之前击败的菲律宾、吉尔吉斯斯坦和泰国队实力都相对一般,面对韩国队的时候双方也都有所保留,所以本场和伊朗队的比赛属于国足遇到的第一个真正的困难,当然大家也都希望中国队可以击败对手从而实现突破。

伊朗队的实力虽然强大但也并非是没有弱点,近日他们的主帅奎罗斯和官方爆发了内讧,事情是体育与青年部长索尔塔尼法在公开场合表示希望奎罗斯在亚洲杯结束之后就离任,足协方面不该和这个葡萄牙老人再续约。对方这样的言论自然也引来了奎罗斯的回应,他明确表示伊朗足协已经说了要续约半年,这点自己和伊朗足协谈过了,有高层反对续约,这就要看看足协的态度有多明确了。

这样的事情一出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都知道在大赛中最忌讳的就是各种流言蜚语甚至主帅、球员卷进其他的风波而不能全力以赴的备战,这点看看前段时间的韩国队就知道,国内的新闻影响到了球员李昇祐和主帅保罗本托等人的备战,而到了比赛中他们经历了加时赛的苦战才惊险晋级,就连保罗本托在发布会中也生气的表示了自己对于媒体的各种不满意等等。

现在内讧来到了伊朗队这边,这对于中国队来说肯定不是坏消息,也期待国足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好运,争取击败对手,进军亚洲杯四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