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召集旧部!武汉卓尔外援组合浮出水面,应向广州恒大买人

昨晚,在西班牙率队集训的李铁,为国足打气。在社交媒体上发言,认为国足会2-0获胜。虽然比分他猜错了,不过结局还是让他“料到”了。此刻,在西班牙集训的武汉卓尔,现在如何了呢?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武汉卓尔输给了瑞士的一支次级别球队。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在这场比赛中,出现了一个中超球迷熟悉的人影——姆比亚!

姆比亚刚刚与法甲的图卢兹解约,目前是自由身。在2016年,他在河北华夏幸福的时候,曾与李铁共事过。所以,李铁对他很熟悉,不出意外,姆比亚定会出现在下赛季的中超赛场上。如此,河北华夏幸福的首发三外援也基本确定了:姆比亚、席尔瓦、埃弗拉。

后防方面,是武汉卓尔最大的短板。我们来看卓尔的后防球员,老的老少的少。老将当中,张耀坤与艾志波,一个38岁、一个37岁。而剩下的几名老将,要不中超经验不够,要不就已经沦为替补。少的呢,哪有中超经验这一说!就这么一条后防线,在中甲丢了25个球,是丢球最少的球队。但是,到中超之后呢?

所以,武汉卓尔的第四外援,应该买一个欧洲中卫,看看江苏苏宁买来帕莱塔之后,33个丢球,成为联赛丢球最少的球队。不过,也要看到苏宁的国内防守球员,也是有相当不错的实力的。所以,武汉卓尔还得想办法买一名实力派后卫。他们的目光,可以瞄向广州恒大。

从各方的消息来看,高准翼即将加盟广州恒大。由此,恒大的后防线就更加人才济济了。要考虑到,还有U23政策,所以一些“老将”的生存空间将进一步缩小。例如:梅方与邹正。并且,恒大还面临着薪资压力。以李铁与恒大的关系来讲,可以去试试看,或许有成功的希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